高管裴帆迪爆料华米还有高端新品!或加入eSIM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404.shtml report 2239

Apple Watch Series 4发布后,在媒体跟用户端都取得了很不错的口碑,特别是更完善的eSIM功能的加入,真正让智能手表可以脱离手机独立使用,但目前市面上可以选择的eSIM智能手表并不多。不过,国内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近期可能也有推出eSIM功能新品的计划。

高管裴帆迪爆料华米还有高端新品!或加入eSIM功能

(华米副总裁裴帆迪微博截图)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公布了华米接下来将有旗舰智能手表新品的计划,并暗示6月3日会有进一步消息,而他也放出了新品的外包装盒,新品名为AMAZFIT智能手表2,而"专供联通内部测试使用"的字眼,显示新品很可能将支持联通网络制式的eSIM功能 。

高管裴帆迪爆料华米还有高端新品!或加入eSIM功能

(新品外包装盒)

去年发布的AMAZFIT智能手表已经配备了智能家居控制、小爱同学、丰富的运动模式等丰富的功能。eSIM是华米智能手表2的一个非常强的升级发力点,毕竟,不能完全脱离手机使用是很多智能手表用户关注的痛点。

但有网友猜测,华米的旗舰新品,可能只支持联通网络,无法实现全网通,有科技博主则直接表示,"没有全网通不买"。全网通目前已经在智能手机逐渐普及,但在智能手表行业中,全网通普及程度还不高,如果购买智能手表要区分运营商的话,的确非常不便。

考虑到过去配备eSIM功能的智能手表,定价普遍在两千元以上,Apple Watch的价格更接近四千元档,预计华米旗舰新品的价格并不低。如无意外,华米将在6月3日公布更多有关这款旗舰新品的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