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钢铁侠联名款手表可能长这样,6月3日跨界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295.shtml report 4314

近日,华米科技在官微正式宣布将与漫威进行合作,6月3日有“暖心消息”的说法,也被大家解读为届时将有华米科技漫威定制款新品推出市场。今天上午,有博主扒出一张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的疑似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设计图,显示手表加入了钢铁侠元素,引发不少人围观。

1.jpg

(图:科技博主微博截图)

这次曝光的产品图拥有两个版本,或许就是是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的设计图。其中一个方案,表盘加入了钢铁侠的侧脸,表带上有IRONMAN、TonyStark和钢铁侠的剪影;另外一个方案则以钢铁侠的正面形象为表盘,表带上则加入了钢铁侠的方舟反应堆,底部还有一个复仇者联盟的标记。不过很快,这个页面就已经被删除,很可能是设计到新品提前曝光的问题,因此这两个款式的设计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这两张设计图的曝光,让大家对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其实此前有网友已经放出了对新品的设计猜想图,同样为产品加入了钢铁侠的元素。很显然,作为漫威宇宙超级英雄的C位,钢铁侠在国内人气非常高,因此漫威迷似乎都非常期望华米科技与漫威的合作款,能围绕钢铁侠进行深度定制。

2.jpg

(图:粉丝自制华米科技漫威定制版)

从如今的种种信息看来,华米科技要推出钢铁侠定制款的可能性颇高。昨天上午,华米科技官方微博表示6月3日有大事发生,送出的邀请函为一张充满漫威特色的卡片。分别印有钢铁侠标志性的方舟反应堆,以及“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意思是AMAZFIT有一颗温暖的心。这句话改编自《复仇者联盟4》经典台词“ProofthatTonyStarkhasaheart”(托尼斯塔克有一颗温暖的心),正是钢铁侠用生命的代价打响指,拯救人类之后,一众超级英雄对钢铁侠表达敬意所带出的。

3.jpg

(图:博主晒出华米科技邀请函)

想来也是,在漫威宇宙中,钢铁侠运用科技的力量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非常强大;而华米科技的品牌使命,正是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钢铁侠与华米科技一定程度上来看有一定的契合性,因此华米科技要推出钢铁侠定制款也在情理之中。

4.jpg

(图:钢铁侠)

虽然目前华米科技官方并没有公布漫威合作款的具体信息,是否会有钢铁侠定制款目前仍不得而知,不过大家也不用对此过分着急,6月3日华米科技官方可能就会公布相关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