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更好 华为618年中大促终极攻略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1/196413.shtml report 11317

6月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月份,因为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推出618大促活动,商家也会借此机会大幅让利给广大消费者。

如今,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又要来了,华为也将在这期间以“华为618,伴你更好”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系列超值福利,6月1日当天全场最高优惠600元,还可限量抢618元大额神券,全场景产品大促,旗舰产品Mate20系列立享优惠、P30系列分期免息。不仅如此,618期间去各大电商平台的华为官方旗舰店,还有机会拥有价值万元的华为全场景大礼包,给你满满的宠爱!

华为P30系列享6期免息

华为P30系列上市之后,一直都是热销的紧俏机型,消费者对于华为P30系列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

华为P30系列手机主打“未来影像”,在性能稳步提升的同时,也传承了P系列手机出色的影像实力,今年则在包括长焦的倍数、拍摄模式、夜景优化等多方面取得新突破。

其中P30搭载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像头,主摄达到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则带来更多的摄影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 Pro,其搭载了创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和最高50倍数码变焦,在权威机构DxOMark的拍照排行榜中位居第一。

不仅摄影性能给力,华为P30系列的颜值也很高,其配色是从神秘梦幻的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于是有了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五种时尚配色,更给用户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是广大消费者热捧的对象。

618活动中,华为P30系列起售价为3988元,6期免息分期之后每个月才几百元,所以大家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限时直降,赠送超值券包

除了华为P30系列备受瞩目之外,华为其他的一些热门机型在这次618大促中也都有相应的优惠。

比如华为Mate20系列领券可以立减200元,华为nova 4e和华为nova4最高直降300元,另外其他的华为机型也都有不同的优惠,所以趁着华为618买手机绝对是明智之选。

多品类商品限时优惠

除了手机产品之外,华为平板电脑产品也参加到了这次618大促开门红活动中,比如华为平板M5青春版最高优惠200元,华为畅享平板最高优惠100元。

在笔记本专区,多款华为热销笔记本将会迎来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有的笔记本电脑还会限量赠送蓝牙鼠标。

智能穿戴产品中,各种型号的华为智能手表最高优惠可达700元,力度真的不亚于双11,在华为618活动中给自己或者家人购买一款智能穿戴产品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另外,华为618活动中还有很多的智能产品销售,优惠力度也非常诱人,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总之,此次华为618年中大促活动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如此丰厚实在的优惠和好礼,如果你也被华为P30系列等科技尖货圈粉,那么这次华为618活动绝对不容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