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健康使用手机功能 让学习更高效生活更健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397.shtml report 5420

手机作为当下伴随人们时间最长的科技产品,已经和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甚至很多小学生们的学习和作业检查也需要通过手机完成。对于家长和老师来说,手机可以让他们更加便利的管理学生和沟通。但是对于家长来说,手机依然是一把双刃剑,孩子在通过手机学习的同时,也可能沉迷于网络和游戏世界。因此手机使用时长和如何使用,许多家庭里小朋友与家长之间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拉锯战。不过,相信家长们在了解过华为EMUI 9.0 及以上版本的【健康使用手机】功能后,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华为健康使用手机功能 为孩孩子打开正确玩机方式

华为的手机的【健康使用手机】功能是通过科技手段对孩子进行引导和监督,和孩子约定玩手机的规则和时间手机使用规则,规定每日玩机时长,比如每天玩手机时间不能超过1个小时;限制玩机内容,哪些应用小孩可以玩,哪些应用不可以玩?在允许孩子接触电子产品的同时,引导孩子合理分配手机使用时间,平衡学习和玩的时间,从小养成理智健康的娱乐习惯。健康使用手机的习惯。

操作也十分简便,只要打开【设置】>【健康使用手机】>【屏幕时间管理】,选择【使用者】为【这是孩子的手机】,开启【屏幕时间管理】并设置用机规则即可。家长可以对孩子使用手机的【可用时长】、【应用限制】、【睡眠时间】进行约定。在设置了屏幕或应用可用时长之后,到达约定时间后屏幕便会上锁,无法继续使用;若开启了【睡眠时间】,在睡眠时间内,屏幕则会变成灰色,以此降低孩子们的用机欲望,以达到监管的目的。

同时,家长还可以开启【位置共享】功能,根据屏幕提示在家长手机上下载【家长助手】,便能实时获知孩子当前位置,对孩子的安全了如指掌。值得一提的是,【健康使用手机】功能只要一开启【家长防护】功能,即使是恢复出厂设,也不会失效。可以说是家长们的最佳教育助手,不但能够最大程度的帮助小朋友形成良好的使用手机的习惯,还能养成自我管理的意识,对于小孩子们的未来性格发展有着莫大的帮助。

父母以身作则 健康使用手机打造高效学习生活

【健康使用手机】功能除了能帮助规范小孩子们的使用习惯,对于家长来说也同样大有益处。相信很多成年人都会陷入一种焦虑状态,常常一方面告知自己应该将时间投入读书学习上,一方面又忍不住无目的的刷手机上。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孩子们的“反面教材”。

正所谓言传身教,父母想要孩子有更好的自控能力,就应该以身作则,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健康使用手机】>【屏幕时间管理】,选择【使用者】为【这是我的手机】,开启【屏幕时间管理】并设置用机规则,帮助自己管理手机使用时间,给孩子们做出良好示范,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们,与他们一起健康的学习和成长。

探索用户与产品健康交流机制 构建高效健康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华为都持续致力于建立用户与厂商的健康交流机制,培养健康用机土壤,让科技更好的服务于生活。让孩子们更科学的使用手机,营造更健康的成长环境让学生与家长在使用手机时,能够养成健康使用习惯,感受到华为科技产品带给用户的正能量。

想必了解这么多之后,很多家长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华为的【健康使用手机】功能。在HUAWEI P30 系列新品开售之际,赶快点击下面链接一起探索华为的“玩机技巧”手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