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稳定器成交额是去年同期十倍!京东618开门大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1/196429.shtml report 1813

伴随着6.1零点钟声的敲响,全民瞩目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京东618,也带动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消费热情。6月1日,京东618迎来了开门红,0点刚过,备受关注的京东电脑数码各品类产品纷纷展现迅猛销售劲头,其中前5分钟PC产品销量便超过了5万台,前1小时笔记本销量同比增长高达93%,京东在PC领域的绝对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直播和短视频相继成为互联网新风口,随时随地展示生活、分享心情的直播、vlog形式成为了年轻一族们的生活常态,这也极大地带动了影像视频等设备的热销,从今年的京东电脑数码618开门红战报便可看出,影像品类今年销量极为亮眼,开门红仅一小时,云台稳定器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其中大疆、智云、魔爪、飞宇等国货品牌表现不俗名列前茅,便携投影机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4倍。同时,京东618开门红前1小时中,与直播与观看短视频紧密相关的耳机、耳麦销量也取得了同比增长107%的好成绩,华为 、 Beats 、漫步者等品牌表现优异一马当先。

如今,随着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正式到来,京东各品类之间的角逐将更为激烈!伴随着国货崛起、直播短视频流行潮流等因素,究竟哪个品牌能成为今年618的最终赢家?究竟哪个品类能一路争先“独获恩宠”?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