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耳机 耳麦销量同比增长107%:京东电脑数码618喜迎开门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1/196430.shtml report 1868

随着5月31日零点一过,2019年正式进入6月,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也正式拉开购物狂欢的序幕。京东电脑数码618开门红仅过5分钟便卖出PC超过5万台,由此可见,京东在PC领域依旧表现强势;不止如此,6.1前1小时,笔记本销量同比去年增长93%,其中联想、华为、荣耀等国产品牌表现亮眼;耳机、耳麦销量同比增长107%,华为、beats、漫步者等品牌表现优异;在影像品类,便携投影仪成交额是去年同期4倍,国产品牌强者极米、坚果依旧深受消费者喜爱,增幅明显;同时,开门红仅1小时云台稳定器成交额是去年同期10倍,其中大疆、智云、飞宇等国产品牌的增幅尤为亮眼;在打印品类上,国产品牌表现依旧强势,奔图打印机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

可以看到,今年的京东电脑数码618依旧盛况空前,国货品牌的表现尤其亮眼。联想、华为等老牌国产强者依旧稳坐PC品类“C”位,智云、飞宇、奔图等新兴势力也表现强劲,可以预见,2019年是国货品牌实力迸发的一年,同时也展现出了中国市场旺盛而而强劲的消费力。

京东618开门红的亮眼战绩再一次证明了京东618的当然主场地位,也点燃了品牌和消费者的极大热情;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大牌将新品、爆品放在京东首发,国货品牌扎堆京东同样大放异彩,618开门红取得如此亮眼战绩也就不足为奇了。今年618的争锋竞逐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品牌产品在京东更加优异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