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斩获6月2日京东618手机竞速榜首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70.shtml report 3084

随着京东618年中购物节的开幕,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6月2日京东手机销量排行榜中,Apple斩获了单品销量、品牌销量、品牌销售的冠军,成为当日线上销售的最大赢家。

Apple的单品销量表现格外抢眼,最突出的便是iPhone XR,iPhone XR不仅成为当日单品销量冠军,而且它的累计销量也超过Redmi K20 Pro位居榜首,与此同时,iPhone XS Max的销量从此前的第12名升至第二。因为iPhone XS Max可以说是销量榜单中售价最高的一款产品,能第二的好成绩实在令人非常惊喜。

在此次618上,京东为iPhone及其他Apple产品准备了很多优惠政策,其中包括:iPhone XR售价低至4999、iPhone XS Max售价低至6999、Apple产品五折限量抢等等,有效推动了iPhone及其他Apple产品的销量。在过去的六个月,京东凭借“京享无忧”的服务升级和灵活自主的定价政策,为Apple销量的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昨日Apple取得的优秀成绩也预示着Apple将在京东618迎来新的爆发。

除此之外,新品Redmi K20 Pro也在6月1日取得了单品销量冠军的优秀战绩,小米总裁林斌和副总裁卢伟冰也在微博上点赞了Redmi K20 Pro在京东618首日取得的战果。而在昨日的榜单中它依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处在销量榜第三的位置。

在品牌销量的领域,Apple凭借着多款iPhone机型的热卖,于昨日销量力压荣耀、华为、小米夺得冠军,紧随其后的便是华为。在累积销量上,荣耀和小米之间的竞争仍在继续,截至6月2日24时,荣耀仍然保持着领先的优势。而Apple和华为在之后是否能继续发挥出色,对荣耀和小米的霸主地位发起冲击,让人十分期待。

品牌销售额方面,Apple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随着Apple产品京东618优惠的继续,其在品牌销售额榜单上可能会继续领先。而紧随其后的各大国产品牌保持着你追我赶的态势,华为、荣耀、小米目前依然处在二到四位。

京东618年中购物节的战斗已经打响,相信各大手机品牌将在这一年中最大的战场中用出浑身解数。此外,代表各大品牌战果的竞速榜也时刻变化着,Apple和国产品牌到底谁将取得最后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