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陪伴一周年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为用户打造更美好数字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41.shtml report 7768

这个周末,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体验各类趣味十足的潮酷科技,是成都的大小朋友们欢度六一的不二选择。而六一当天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还举办了一场生日会——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满“一周岁”!现场花粉、复购用户和华为终端云服务一众工作人员共同为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庆生。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一周年生日会现场

精彩开展一周年,走过八站陪伴用户度过美好数字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正式启动于2018年,一年来走进了广州、南京、杭州、深圳、北京、重庆、武汉,成都已经是第8站。举办至今,累计超数十万人次参与线下互动反馈,线上数亿万次曝光。

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贯穿产品全周期的数字体验是华为终端云服务不变的初心。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每一站都能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每一站都让用户有不一样的极致体验,也潜移默化地用更好的数字科技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方式,这也正是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场场火爆背后的原因。

DigiX超新星电竞赛在华为授权体验店内比赛现场

在广州站,DigiX Live数字音乐节尽显前沿科技加码的青春力量;杭州站所举办的DigiX Talk论坛,云集技术专家、音乐创作人、创新体验达人共赏科技与音乐碰撞火花;南京站,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以“首席体验官”的身份,近距离与用户互动沟通;而在深圳站,DigiX超新星电竞赛展开深圳城市决赛&成都深圳双城争霸赛以赛会友,给热爱电竞、敢于拼搏的年轻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北京站,花粉年会上,和花粉一起开启数字生活挑战赛;在重庆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上,80后女作家安意如以“遇见古典“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古典文学以及诗歌的理解;武汉站联手复仇者联盟IP,展现数字生活的潮酷先锋体验;在成都,则与人气IPB.Duck小黄鸭和小黄人联动,一起打造了一个童趣满满的科技体验。

特邀嘉宾B. Duck小黄鸭与现场观众互动

坚持创新体验,华为终端云服务力求用科技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生活

一年时间,华为DigiX生活节已成为用户追捧的新IP体验活动,创新的沉浸式体验,成为线上、线下全场景融合的新标杆。之所以打造这个IP,背后离不开华为终端云服务团队一份始终以用户需求出发的坚持,“通过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彩的数字科技体验带到他们身边,让他们能够拥抱更美好的生活。”

华为阅读· DigiX读书会现场

而通过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用户生活、线上线下融合体验触达用户,相信这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实现这份坚持的有效方式,同时还意味着华为终端云服务需要时刻关注用户需求的变化并提前做出布局和调整。

于是在今年4月举办的武汉站活动,便迎来了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的第一次重要升级——在2018年基础上实现了2.0升级,体现了三大模式创新:OMO-Online merge Offline模式、L2L-Lab to Life模式、以及UFU-User Experience from User Feedback模式。DigiX数字生活节的演变升级,传递出一个明确的信号——智慧终端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体验,用有价值的内容和服务与用户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DigiX课堂走进华为授权体验店内

初心不变,华为终端云服务致力探索美好数字生活

DigiX数字生活节是华为终端云服务从用户切实需求出发的运营模式之一,而每一次的探索,更离不开华为终端云服务所洞悉的用户所需。例如考虑细分用户群体不同的需求,华为视频发布的“安心模式”。根据华为发布2018终端云服务白皮书数据显示,在 2018年,华为视频少儿专区观看量达11亿次;华为应用市场创新首发应用分级体系,为适龄用户提供内容保障,该功能上架以来,华为应用市场教育中心的应用下载量同比增长22.2%;华为钱包则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深入更多支付场景并以芯片级安全加持,融合了手机elD、手机盾、NFC门钥匙、卡码合一、手机POS机等功能,支付场景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全方位移动支付服务。

工作人员介绍华为应用市场应用分级功能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一周年,也意味着华为终端云服务到达了一个更新、更高的起点,迎来了前方更多挑战与机遇。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时代,华为终端云服务将持续助力驱动全场景智慧,为用户带来更贴合需求、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同时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构建更加多元、完善的云服务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数字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