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赤茶橘解锁夏日时尚LOOK 网友:吃土也要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23.shtml report 4291

「活力珊瑚橙」作为2019年的潘通年度流行色。让人一眼看见便想起海底姿态万千的自然生态,能够帮助我们舒缓平日里忙碌而疲惫紧绷的神经,而橙色本身作为太阳的颜色,同样给人以温暖、朝气、活力四射的感觉,这一颜色也逐渐在潮流圈内普及开来,成为了各大潮流单品的主色调。

Acne Studios、 Fendi 、 Marc Jacobs 2019春夏系列

Prada、ETOR、Michael Kors 2019春夏系列

如果关注时尚,你就不难发四大时装周中,不少秀场已经出现了珊瑚橙的身影。Acne Studios秀场带来极其日常带有职场风格的套西Look,Fendi、ETOR秀场则充满异域的波西米亚度假风长裙,Marc Jacobs 是极尽奢华的亮片和花朵元素。给色卡上抽象的Living Coral赋予了服装色彩。

不过也有人说,珊瑚橙以及橙色都对亚洲人不太友好,可以说是继去年的紫外光紫之后对黄皮肤人们的一大挑战。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准确,因为橙色中也有对亚洲人友好的,甚至对各种肤色的人都很百搭,时尚向来追求的就是一个“快”字,总有一些时髦精有着敏锐的时尚嗅觉,在你还没来得及没反应过来时,他们就已经将流行趋势玩得很6了,比如华为P30系列赤茶橘。

今年全华为P30系列发布了两款新配色,一个是仙气十足的天空之境,另一个就是时尚且奢华的赤茶橘,这两款颜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肯定,明星和时尚达人纷纷上手,成为它们的免费代言人。而且随着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的出街,这款颜色销售的更为火爆!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的设计灵感也很独特,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的湖面日出景象,所以看上去朝气蓬勃、赏心悦目。另外,其背部采用的赤茶橘主色调,再加上华为首创的渐变色镀膜工艺,阳光照射在机身背部时,能够折射出朝阳般的绚烂色彩,体现了色彩与科技的融合。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有人说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是成手机中的“爱马仕橙”,这种说法并不夸张,因为不论是从色彩调性还是从品牌调性以及受欢迎程度上来看,赤茶橘和爱马仕橙都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如今,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已然成为了时尚达人们出街的潮流必备单品,举手投足之间,都彰显着时尚的气息,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焦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