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位治愈系女歌手,集体被华为P30圈粉是怎么回事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34.shtml report 6244

提及哪种音乐风格最受欢迎,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会有着自己的见解,有喜欢流行音乐的,也有对民谣如痴如狂的。而对于一些治愈系的女歌手们,很多小伙伴们更是欲罢不能,纷纷被其声音所吸引,被这些女歌手们的音乐所感动。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这首时间煮雨曾经火遍了大江南北,在笔者上学的年代,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以及这一首耳熟能详的《时间煮雨》,几乎贯穿了笔者整个高中,现在听起来还依旧是有着万分感慨。而在全新的2019年,郁可唯也将发布全新专辑“路过人间”,期待着这位治愈系女歌手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作品。

当然,工作并非生活的全部,在她的微博上,我们也经常能够看到她的日常生活。郁可唯出生于四川成都,是一位地道的“川妹子”,在她身上我们也能够看到川妹子身上散发的大方、热情、直爽的气息,“减什么肥,路过人间,想吃就吃”这就是郁可唯专属的特质。

而在“路过人间”专辑准备发布之前,郁可唯也是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些信息,通过她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黑白照片,我们也不难猜测,郁可唯的下一首歌或许会有一些“阴郁”风格,但了解音乐的都应该明白,往往这些类型的歌曲,最终给我们带来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除了郁可唯唯爱华为P30 Pro,另一位治愈系女歌手阿兰,也同样是这款手机的用户之一。阿兰是一位藏族女歌手,最初其实是在日本发展,她的单曲《久远の河》于日本Oricon日销量榜上获得冠军,周销量榜上获得季军。之后阿兰选择回国发展,为我们带来了那首耳熟能详的《赤壁 大江东去》。

除了唱歌好听之外,阿兰的摄影水平也是非常优秀的。在她的微博中,我们也能够看到阿兰对于生活的一些记录,照片是她最喜欢的记录生活的方式之一,拿着华为P30 Pro随手一拍,即是非常好的发博图片。

而不止是大陆女歌手独爱华为P30 Pro,来自香港的治愈系女歌手许靖韵同样也是华为P30 Pro的用户之一。对于她来说,微博也是记录生活以及和粉丝们互动的重要平台,4月25日这天就用华为P30 Pro发送了微博,来回答粉丝们新歌发布日期,就在自己5月5日的生日当天,当做送给自己和大家的生日礼物。

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女歌手,许靖韵可以说拥有着与其年纪不符的强大实力。日前全球华语榜中榜就办法给了她传媒推荐歌手奖,她也是发表感言,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容易,每天醒来都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做一个歌手,继续唱歌。

“原来我们都一样”说的不只是许靖韵的这首全新单曲,同时也能够用在华为P30 Pro上,原来我们也都一样,被华为P30 Pro的产品品质所吸引,迷恋它强大的摄影实力,因此各位治愈系女歌手,也才会不约而同的使用这款手机产品。华为P30 Pro不仅仅只是在音乐圈掀起了热潮,在体育界、娱乐圈同样也是,得到了很多明星们的推荐,未来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明星加入进来,为我们带来更加多的华为P30 Pro所拍摄的美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