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街凹造型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不能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68.shtml report 4466

在不同的人来看,如同彩虹般绚丽多姿的这抹光拥有不一样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选择。而在华为心中,这抹光就是橙色的。华为精心研发后推入市场的——华为P30系列,是多少人今年的心头好,绚烂丰富的配色又惊艳了多少用户。

华为P30系列选择了配色里夺目可爱的赤茶橘,以配色本身自带的高级感与浪漫气息打造了一组兼具时尚与艺术感的大片。在华为P30系列的科技感里面凸显出充满想象力的无限可能性。

大片以蓝色天空和彩色云朵为背景,辅以透明橙色立方块。整个画面充满皮特潘那种富有童真趣味的风格,而模特白色发色和极简线条的发型,加上优雅摩登充满质感的米棕色穿搭,让大片在充满想象力的同时具有现代先锋艺术感。而两位模特手中的赤茶橘配色的华为P30系列手机画龙点睛般的将主题引出,非常好的展现了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配色在时尚艺术方面的无限可能,也诠释了华为近年来所倡导的科技时尚不分家的理念。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橙色一直以来都是在时尚圈占有一次之地的经典色系之一,这其中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超奢时尚品牌爱马仕。爱马仕从二战时期就使用橙色作为主logo色系和包装主配色,并且一直沿用至今。在多年的使用中,橙色也随着爱马仕品牌的深入人心在时尚圈扎稳脚跟,而爱马仕品牌也因为忠实的使用着橙色,将其鲜明的品牌形象快速推广。而因为互相成就的橙色系和爱马仕,诞生了一个新的名词,就是纵横时尚界的爱马仕橙。在这个词诞生之后,让橙色更显经典和优雅,以至于很多时候与橙色系交集最深的词就是高级感。时尚界从成衣到搭配单品,从妆容到产品包装,甚至各种海报,都有着橙色系的身影。

在信息爆炸生活便捷的今天,大家每天都接受无数的时尚信息,需要在这么多的信息里面找到适合自己并且可以凸显独特个性的时尚资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变成时尚的“俘虏”而不是引领潮流的人。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如何优雅地将橙色系运用到日常搭配中,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的诞生就很好的解决掉了这个难题,从外形上来看,极简的机身线条艺术气息十足,润泽的金属机身充满科技感,最后结合明朗温暖的赤茶橘。妥妥的就是一件美到令人心颤的艺术品。无论男女,手持赤茶橘华为P30系列手机都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事情。而华为P30系列科技与时尚结合衍生出的无限可能性,可以给用户在日常穿搭上面带去更多搭配灵感。并且不管是什么风格的穿搭风,气质复杂但又奇异融合的赤茶橘配色华为P30系列都可以轻松点亮造型。每一天的百搭时尚让你轻轻松松成为朋友圈焦点,时尚的领路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