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urberry同款供应商,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用陶瓷材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72.shtml report 5261

近期,华米科技正式宣布将在6月11日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而现时新品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博主熊本科技放出消息,华米科技AMAZFIT旗舰新品将加入陶瓷材质,而陶瓷材料的供应商更是三星与奢侈品牌Burberry同款。

1.jpg
  (熊本科技微博)
  从爆料图看来,疑似的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将采用与前代产品近似的圆环表盘,机身边缘可以折射光线,显得非常精致,这也是使用陶瓷工艺的重要优势。
2.jpg
  (疑似华米科技新品)
  陶瓷材质也是很多高端产品的专属。三星GalaxyS10+限量版以及Burberry陶瓷手表,都使用了陶瓷材质。以三星GalaxyS10+限量版为例,加入陶瓷材质可以让手机质感档次得到明显提升,同时手感摸起来也有温润如玉的感觉。采用与三星S10+相同的陶瓷材料供应商,也难怪华米科技新品也看着很“诱人”了。
4.jpg
  (三星S10+陶瓷后盖)
  事实上,如今我们在不少智能设备上都能看到陶瓷材质,这里所说的陶瓷指代的是高科技陶瓷,并非传统陶瓷。质感是很多人对配备陶瓷材质设备的第一印象,但其实由于高科技陶瓷烧制温度普遍在1600摄氏度以上,比起传统陶瓷的1300摄氏度要更高,因此这一材质会展现出更高的硬度,这也是陶瓷材质的一大亮点。此外,陶瓷材质还能为产品带来轻便、耐磨等特征。
  早前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在评价WWDC时候,表示AppleWatch很“软”,而AMAZFIT旗舰新品则很“硬”。新品采用陶瓷材质,因此拥有很高硬度,或许正是裴帆迪所希望表达的。
5.jpg
  (裴帆迪爆料新品很“硬”)
  过去采用陶瓷材质的产品,售价普遍偏高,譬如陶瓷材质只出现在三星GalaxyS10+的顶配版本上,其售价高达万元;而Burberry陶瓷手表,售价也在4000元至5000元区间。由于华米科技新品现时已经确定搭载高通处理器,支持eSIM全网通,整体表现跟AppleWatch非常接近,而熊本科技也表示新品价格会在两千六七往上了,因此小编认为新品售价将在3000元左右,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