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预售,仅2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378.shtml report 7052

继昨天更新一款智能手表新品之后,今天上午,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再度在微博宣布,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开启预售,定价299元。

  (华米官微宣布新品)

  现阶段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表都维持在一天一充,两天一充,很多用户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智能手表充电。而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则没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它在正常使用状态下,续航时间能达到45天,只使用计步和睡眠监测的话,续航更长达4个月,让月度充电常规化。

说明: ã?#144;新品预售ã?瓵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华米GPS定位户外运动跑步多功能计步器心率睡眠防水支付手环男女学生

  (潮流外观)

  外观方面,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采用方型表盘设计,表面覆盖一块2.5D玻璃,边缘过渡圆润,有效提升质感之余,更牢牢抓住年轻人的审美。整机仅32克的重量,近乎无感的体验,日常佩戴更轻松。

  (无感佩戴)

  运动方面,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支持户外跑、室内跑、健走以及户外骑行四种运动模式,提供实时运动数据,用户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运动状态。另外新品还能为用户监测全天心率变化,展示心率曲线,将心脏问题风险降至最低。

  (4种运动模式)

  现时我们出门已经无需带上现金,用手机就能快捷支付,痛快剁手了,而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的追求更进一步,新品支持离线扫码功能,无需掏出手机,抬碗即付。

  (离线支付)

  打出「智能手表全民化」的slogan,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在299元价位,为用户带来运动监测、离线支付的轻智能体验,此外还有45天超强续航的核心大招,可以说华米新品很好地承担起普及智能手表的责任。现时,新品已经在京东、天猫AMAZFIT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有意入手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