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公布,让智能手表全民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377.shtml report 7199

今天上午,国内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在微博上宣布,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开启预售,现时新品已经上架天猫以及京东平台,售价299元。打出「智能手表全民化」的口号,新品在有诚意的价格区间,带来出彩体验,一时间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说明: 图片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

  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搭载一块200mAh电池,续航能力出色。在每周跑步一次(半小时),屏幕亮度10%,每天接收100条通知提醒的典型场景下,续航可达45天。如果仅显示时间、运动睡眠监测的待机模式,新品续航更长达四个月以上。有网友打趣称,这可得好好把充电器藏好,毕竟一个月才充一次电。

  设计方面,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延续系列极简与实用的设计理念,正方形表盘搭配2.5D玻璃,整体美观大方,可以适应用户不同的穿衣搭配。而新品仅32克的重量,轻薄小巧而不失质感,更贴合手腕弧度的曲线,真正实现无感佩戴。

说明: 图片

  (无感佩戴)

  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支持小米运动APP,支持跑步、健走、骑行、室内跑四种运动模式,可精准记录用户实时运动情况,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运动状态。此外,这款新品还支持全天心率数据监测,提供心率曲线。延续自上一代产品的常用功能,可以记录夜间睡眠时长,供用户分析评估自己的睡眠质量。

说明: 图片

  (4种运动模式)

  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搭载一块1.28英寸屏幕,一屏可显示45个汉字,支持微信QQ以及短信等APP的消息提醒,帮助用户节省点亮手机阅读消息的碎片时间。另外,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的加入,只要轻抬手腕即可完成扫码支付,非常方便。

说明: 图片

  (离线支付)

  从综合表现看来,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配备持久续航、潮流化外观、丰富的运动模式以及离线支付等核心功能,在299元价位,确实不负「智能手表全民化」的口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