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很“苹果”,陶瓷材质都用上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74.shtml report 3777
假如你最近一段时间对于智能穿戴领域有所关注的话,相信你一定知道华米科技将于6月11日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从目前网络上现有的信息来看,我们已经可以确定华米科技与漫威达成合作,届时将带来漫威限量款新品,同时它还将配备性能强大的高通骁龙处理器,支持全网通eSIM。
1.jpg

(熊本科技爆料)

就在今天网络上又出现了一个关于华米科技高端新品的相关爆料,那就是这款产品很可能将会采用陶瓷材质打造。上午,有科技博主放出了一张疑似华米科技新品的实拍图,产品外观透出晶莹的质感,显示其表盘将以陶瓷材质打造,而从另外一张出货单据看来,华米陶瓷材质的供应商,也跟三星、Burberry以及瑞士知名的钟表品牌TITUS为同一家,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

2.jpg

(新品出货单)

其实过去我们已经看到不少采用陶瓷机身设计的智能设备,比如三星旗舰新品GalaxyS10+陶瓷版就获得了不少用户与媒体的好评。之所以陶瓷材质会深受大家喜爱,一来因为陶瓷材质可以带来很出色的质感,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特征,那就是硬度更高,有着耐摔、耐磨的优势。此前奢侈品牌Burberry也推出过一款陶瓷手表,可见这一材质已经逐渐成为了高端产品的象征。值得注意的是,华米科技新品陶瓷材质的供应商与三星、Bruberry是同一家,选用更出色的陶瓷供应商,确实能优化用户体验,但一定程度上也可能让新品价格更高。

3.jpg

(裴帆迪之前爆料)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曾在微博上曝出过一张疑似是“AMAZFIT智能手表2”的包装盒照片,再联想到全网通eSIM功能以及陶瓷材质,我们基本可以确认华米科技即将推出一款陶瓷材质打造,并且支持全网通eSIM独立通话功能的高端手表。在产品定位方面,很可能会与苹果手表不相上下。

正因为定位比较高端,同时陶瓷材质产品本身价格也不低,熊本科技也提到了,新品价格或许在两千六七往上,小编认为新品将定价3000元,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