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腾讯云打造AMAZFIT OS生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13.shtml report 3033

自从知名的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宣布将在6月11日于北京举办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后,不少网友对于华米科技即将发布的新品非常好奇。目前关于新品已经确定的信息有两点,一是新品将搭载高通移动平台处理器,支持全网通eSIM;另外就是新品很可能将推出复联定制版。最近有关华米科技新品的爆料频出,而华米科技今天也宣布了另一个重磅惊喜。

华米科技×腾讯云打造AMAZFIT OS生态,让听歌更简洁

(华米科技官宣海报)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宣布与腾讯云、QQ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华米科技智能穿戴设备,未来将新增QQ、QQ音乐、AI语音助手以及腾讯翻译君等功能。华米科技AMAZFIT OS的系统生态,未来会变得更加完善。

华米科技×腾讯云打造AMAZFIT OS生态,让听歌更简洁

(签约仪式)

一款优质的智能穿戴设备,很讲究硬件与软件的相互配合。正如在WWDC19上,苹果更新Watch OS,App Store实现独立运行,无需连接手机就能下载软件的体验,让用户都非常期待。华米科技宣布与腾讯云达成合作,即将到来的新品很可能会原生搭载腾讯的功能和服务,在这一环节上,AMAZFIT OS与Watch OS多少还是有点相似的。如无意外,华米科技新品将原生搭载丰富的腾讯云应用,我们无需连接手机,就能在智能手表端享受高品质的音乐服务,支持QQ聊天,日常使用程度大大提升。

华米科技×腾讯云打造AMAZFIT OS生态,让听歌更简洁

(Watch OS更新)

事实上,华米科技AMAZFIT OS在优化系统体验上向来也做得非常走心。AMAZFIT OS基本保持每周更新的节奏,因此在联手腾讯云之后,这次华米科技新品将带来怎样的系统体验,更值得我们期待。

华米科技×腾讯云打造AMAZFIT OS生态,让听歌更简洁

(华米科技发布会邀请函)

目前距离6月11日的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已经不到一个星期了,在此期间华米科技或许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