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完善智能手表系统生态 华米科技x腾讯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14.shtml report 2237

近段时间,华米科技一直是科技行业的热搜。将于下周举行的发布会成为媒体与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的时间,越来越多“劲爆”的消息曝出。

共建完善智能手表系统生态,华米科技与腾讯云展开深度合作

继华米科技官宣与高通、漫威合作之后,今天,华米科技官微再次更新,宣布将腾讯云及QQ音乐达成战略合作。

对于QQ音乐大家肯定都会非常的熟悉,QQ音乐是当前最受欢迎的在线音乐平台。打造了沉浸式多元音乐体验空间,用更加年轻、新潮、专业的产品吸引着年轻用户,重新演绎年轻人的音乐生活方式,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除了QQ音乐之外,未来AMAZFIT OS还将新增如QQ、AI语音助手及腾讯翻译君等功能。

此次华米科技和腾讯云及QQ音乐的深度合作,将华米AMAZFIT OS生态建立的更加完善。是不是与WWDC苹果更新Watch OS的做法很相似呢?

从华米科技的布局来看,它并没有单纯的“堆硬件”,而是非常注重生态的打造。从软件、硬件双重层面一起发力,让用户体验更加的完善。AMAZFIT智能新品还将内置小爱同学,既是贴身助理,也可便捷控制各种米家智能家居,有效解决智能家居发展“一体化”的瓶颈,将整个IoT的世界连接在一起。

共建完善智能手表系统生态,华米科技与腾讯云展开深度合作

(图:AMAZFIT智能手表)

此次,华米科技和腾讯云及QQ音乐的合作,进一步优化了智能穿戴体验。当然,这仅仅是个开始,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多的优质应用加入到华米科技的大家庭中来,从根本上让用户们收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