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牌照发放 OPPO已做好5G商用的全面准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44.shtml report 1818

今天注定是一个被铭记的日子,因为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发放了5G商用牌照,代表着距离5G商用已经越来越近,同时也意味着今年就可以买到5G手机。

  而在这方面,少不了的是手机厂商的努力,以OPPO为例,在今年2月份举行的2019 OPPO创新大会上,OPPO面向全球率先展示了其首款5G手机,并与全球领先的五大运营商共同启动了“OPPO 5G登陆行动”;4月10日,OPPO正式在上海发布Reno 5G版,并宣布在5月开启OPPO 5G星火计划,面向全球招募5G首批体验用户;4月24日,OPPO携Reno首款5G手机OPPO Reno 5G版亮相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带来抢鲜5G体验。

其实,早在4G刚刚商用不久的2015年,OPPO就成立了5G通信标准团队,在5G标准制定之初就开始5G研发工作,深度参与3GPP 5G标准的设计和制定,同时还在海内外市场为5G的商用落地积极奔走。截至目前,OPPO在5G上的专利数量超过2000件,OPPO还与北京邮电大学、纽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合作开发,在包括网络、终端、应用等方面,OPPO都具有较深的储备。

  作为5G先行者,OPPO已经做好5G商用的全面准备,并且有信心成为国内第一批推出5G商用的手机厂商,一起期待5G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