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佐证:华为P30系列让拍大片这件事很简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7/196685.shtml report 14492

高考之后,对于压抑了好久的高三考生来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无疑是最放松解压的方式。来一场毕业旅行,去看看这么多年没有时间去看的花花世界,提前去感受另外一个城市的生活节奏和气息,这些都是值得向往的。

不过,在旅行之前,做一些准备工作还是很有必要的,除了要准备必备的衣物、日常用品以及应急药物之外,一定不要忘记带上一部拍照效果好的手机,这样才能够拍下旅途中更多的美景,让毕业旅行更加的精彩以及值得回忆。

 


说到拍照手机,华为P30系列自然是首选了,特别是华为P30 Pro更是目前拍照方面最强大的手机,其拥有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颗ToF深感镜头,仅凭借这样的配置就很让人心动了!

1、拍人像拍的更美

毕业旅行中,要用手机记录自己和同学的合影,华为P30 Pro就能够把人像拍得更美。

华为P30 Pro拍摄

对于人像摄影,华为P30 Pro也有着先天性的优势,它的操作也是非常的简单。华为P30 Pro具备了“人像模式”和圆形、心形、旋焦、鱼鳞、影棚光、窗影、波普光、剧场光等效果,我们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场景选择拍照,同时也可以通过调节美颜级别来让人像更美一些。

2、把景色拍的更美

毕业旅行沿途一定会遇到很多美丽的风景,华为P30 Pro不仅能够把这些景色拍的更清晰、色彩更好,而且还有超广角拍摄功能,可以轻松就拍出大片感。

 

华为P30 Pro拍摄

有了大广角拍照,我们可以近距离拍建筑、内室拍合影等,其操作方法也比单反简单多了,在华为P30 Pro的正常拍照模式下,在左边(竖拍,横拍在下边)自动会显示变焦数和广角的选择,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另外,也可配合焦距的大小来决定取景的范围。

3、用微距拍摄细节

利用毕业旅行还可以培养摄影爱好,所以一定要学会如何拍摄微距照片。

 

华为P30 Pro拍摄

华为P30 Pro拍微距的操作也比较简单,只要相机靠近较小的物体时,它会自动识别“超级微距”模式;当然,也可以在“更多”选项里找到这个超级微距模式。然后,对准直接拍摄就可以完成了。

4、拍绚丽的夜景

 

华为P30 Pro拍摄

华为P30 Pro有着“夜视仪”的称号,所以在夜拍方面,华为P30 Pro有较强的优势,它不仅设计了“夜景模式”,它还具备了光学防抖功能。所以,在晚上拍照人或拍景物时,直接选择“夜景模式“就可以了,而且不用三脚架也不会拍糊。

5、出色的变焦功能

 华为P30 Pro变焦功能成了也是一大亮点,它的操作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只要在正常拍摄下,使用双指同外滑就可以实现焦距倍数的放大(最高50倍数码变焦),双指向内滑动就可以缩小焦距。

1X焦距

10X混合变焦

所以,有华为P30 系列手机在手,不仅能留下很多珍贵的青春回忆,更能把毕业旅行途中精彩瞬间以及让人眼界大开的感受统统真实记载。

最后,还需提醒的是目前华为618年中大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此期间多个电商平台的华为官方旗舰店均有优惠与惊喜。比如华为P30系列手机还可以享受6期免息分期政策,如果最近正想为大学新生挑选礼物,那么现在下手正是好时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