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发布环保组图 用影像记录野生的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54.shtml report 6014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守护自然,我们应该做的有很多!这一次,华为P30系列给出了一个不一样的答案。近日,华为P30系列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共同联手,以“爱,不打扰”为主题,向社会发出理性环保的号召,秉持“爱,不打扰”理念,用科学方式保护动物与植物的生存环境。而对华为P30系列来说,影像无疑是它为人类和自然搭建的沟通桥梁!

通过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系列组图可以看出,华为P30系列以影像为媒,真正做到了将科技化身爱与尊重,心存敬畏,不打扰,不冒犯,与大美自然和谐共生。现在让我们一起感受下,华为P30系列镜头下那些可爱的自然生灵最真实的生存状态。华为P30系列以强大的影像力,能够在极暗环境下不依靠任何人为辅助光源清晰拍摄夜间生物的怡然姿态,也能够以50倍数码变焦记录远处生物而不会近身惊扰。

走进深蓝,探索神秘海洋,想要了解海洋生物的生活状态,“爱而不扰”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合理的影像方式去记录。

想拍海洋生物,难免会受到水压、光线不足等多种复杂因素影响,但是华为P30系列超感光暗拍功能,即便是在深海中的弱光环境,轻触快门,也能为你突破视野局限(温馨提示:水下拍摄受多种条件因素限制,需使用专用潜水保护壳)。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蝠鲼、宽吻海豚悠游自在地享受着碧海的保护,如果仔细观察,仿佛可以感受到宽吻海豚好奇的眼睛、温和的笑,而这一刻的美好,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柔软地展开,深海中的美妙扑面而来。

大自然的神奇之处便在于它包罗万象,正在树上嬉戏的两只环尾狐猴,憨态可掬,像两只好奇宝宝。透过画面,我们发现环尾狐猴身上的毛发,都根根明晰,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尽知毫厘”。所以,其实想要靠近这些可爱的动物,不必走太近,华为P30系列用镜头也可以让你与可爱的动物们亲密接触。

对它们最好的爱,是不打扰。在野外,动物们通常是拒绝被拍照的,它们不喜欢陌生人的靠近,也不喜欢闪光灯,一旦受到惊吓,感受到被入侵,还会具有很强的攻击性。所以,拍摄野生动物不仅难度极高而且极其危险。

不过,华为P30系列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华为P30 Pro突破了变焦的桎梏:潜望式长焦镜头横置于纤薄机身中,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同时搭配OIS光学防抖,无需借助辅助设备也能体验专业变焦功能,令远处的景物近在咫尺,不用靠近野生动物也能清晰地拍下它们。从下图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无论是海鸥、大象、黑翅鸢、大白鹭、斑马,还是突然从海面跃起的座头鲸,它们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丝毫不紧张,神态悠闲自得,传递出一种近距离的亲密感,营造出了一种人类与野生动物和睦相处的画面,温馨极了。

地球不独属于人类,同为栖居者,物种的命运,应该是自然选择,而不是“物竞人择”,保护野生动物最好的方式,就是给它们一个健康的、不被打扰的自然环境,让它们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繁衍下去。此次,华为P30系列与WWF携手,呼吁大众用科学方式保护动物与植物的生存环境,让影像科技成为传递爱的一种新的方式,对野生动物最好的爱就是“不打扰”,而关爱它们其实就是关爱人类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