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360°贴心的保护,麒麟980芯片让华为P30系列变得更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8/196688.shtml report 9895

华为P30系列上市之后立刻就成为了热销的机型,很多配色甚至供不应求。而且,这款产品强大的地方在于,不仅得到了很多大众用户群体的喜欢,娱乐圈各大明星,演员们同样纷纷入手,成为了华为P30系列的自来粉。

明星换手机本不是一件新鲜事,除了一些品牌代言人会在公共场合使用代言手机,多数用的都是iPhone。但笔者发现,自发使用华为P30系列的名人越来越多,他们又是谁呢?

正值端午假期,孙红雷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篇祝福微博,并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孙红雷的微博小尾巴换成了华为P30 Pro手机,不少粉丝发出这样的评论,“人在家中坐,同款天上来,红雷哥也换上P30 Pro啦。”可见华为P30系列的人气之高。

古力娜扎在华为P30系列上市之后马上更换了这款新机,用华为P30 Pro在微博上更新着自己的日常。

景甜也是华为P30 Pro的忠实粉丝,在广州机场等候飞机的同时拿着华为P30 Pro给自己和朋友们来几张美美的自拍照,让网友感受到了华为P30 Pro自拍也很强。

王铮亮在微博上也晒出了自己的华为P30 Pro,而且是非常难抢的天空之境配色,这真的让人羡慕不已。

除了以上几位之外,娱乐圈用上华为P30系列的明星大有人在,他们有的是喜欢华为P30系列的颜值,有的是喜欢它的拍照功能,当然了,华为P30 Pro搭载的麒麟980芯片所带来的安全防护功能也成为了他们购机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作为公众人物,明星同样非常看重个人的隐私安全。

安全方面,麒麟980内置的inSE安全芯片可以实现芯片级、金融级的安全防护,获得了全球绝大多数主流金融平台的认证以及EMVCo金融芯片安全标准认证,与主流的银行卡组织均有移动支付方面的合作。而且,麒麟980还具有硬件级的密码保险箱功能,不仅可以保存账号密码,还可以与生物识别的ID进行联动。

当前,伪基站攻击方式出现了新升级,不仅可通过短信嗅探、监听用户的正常通信,还可以充当用户和真实基站之间的“中间人”,将用户信息通过伪终端传递给真实基站,让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遭受信息安全的威胁,甚至带来财产损失。

麒麟980在用户通信联接安全上下足了功夫,针对新出现的伪基站攻击方式,进一步在芯片层面增加了安全机制,全面升级了识别2G伪基站的技术,同时业内率先支持识别4G伪基站,提升用户在移动通信网络下的安全能力,大大降低了受诈骗的概率,保护用户的财产和信息安全。

另外,不仅明星手机中有很多重要的信息或者联系人,当我们的手机不慎丢失时,对于通讯录、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的泄露总是提心吊胆。在这方面华为P30系列就做的不错,如果不慎将手机丢失,也可通过“查找我的手机”远程锁定并追踪设备,守护信息安全。而且多重隐私和信息保护功能,为生活安全处处保驾护航。

所以,华为P30系列手机成为明星们最爱的机型,是有原因的,其中安全属性是不容忽视的一点,而且这对于普通人来说也很重要,大家购机时也不妨考虑华为P30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