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与好拍照兼得 端午出行手机你带对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9/196705.shtml report 17796

众所周知,现代人生活离不开手机,城市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手机自然也不能“拖后腿”。端午小长假期间,许多人会选择回家看看父母,一起享用美味的粽子,还有许多人会趁着这个晴朗天气居多的假期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旅途,为平日里忙忙碌碌的自己“充充电”。

无论是回家还是旅行,假期里我们总会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在外面,在枯燥漫长的旅途中,许多人会选择玩手机来打发时间,尤其在假期出游时,用户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出门在外,能充电的机会与时间都很少,这就对用户所使用的手机续航与快充能力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经过个人实测,笔者强烈推荐华为P30系列手机,冲着拍照能力入手的笔者,经过端午续航实测,华为P30 Pro的续航长到“不插电”,充电更是快到“令人发指”。接下来,我们从快充和续航两个方面,结合笔者端午期间的实际体验,向各位解读为何华为P30 Pro是一款可以轻松解决用户在出行时的诸多困扰的全能机。

40W超级快充 充电30分从容一整天

在快充方面,华为P30 Pro搭载了40W的超级快充及15W无线快充。在端午第一天出行前,不少朋友都会经历女朋友“超时”的化妆时间,而在等待另一方化妆的半小时时间内,华为P30 Pro便能充接近70%的电量,使用足够你用一个白天了。

很多喜欢开车自驾的朋友都会被手机导航中电量的消耗问题头疼不已,由于很多车型的输出功率已经不能满足手机充电的需要,有时候甚至会出现手机边导航边充电,电量依然下降的问题。这时搭配上40W华为车载充电器,开车30分钟即可充满华为P30系列将近70%的电量,从个人角度来讲,华为P30 Pro所支持的40W超级快充技术,能在非常短时间内充满4200mAh大电池,确实非常不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 Pro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不仅自己不再担心手机续航问题,还能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设备(比如说女友的airpods)充电,变身便携的无线充电宝,确实是相当不错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华为P30还是华为P30 Pro,都经过了德国莱茵安全认证,安全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4200mAh大电池+麒麟980+EMUI 9.1手机电量焦虑症“特效药”

无论是出行路上,还是片刻休息。在很多年轻人生活中,手游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但是手机作为一个随身携带多功能的机器,日常更多的时候是同时进行多任务处理,这个时候除了硬件的支持,续航和散热也是同样重要。华为P30 Pro在麒麟980芯片的支持下,可以轻松驾驭重载大型游戏,无论是运行游戏大作、分屏多任务,在华为P30系列上使用都十分游刃有余。加上承载于EMUI 9.1的新一代的GPU Turbo技术,让用户得到主流游戏接近满帧运行的酣畅体验,同时功耗节省带来的续航提升也明显优于竞品。不论是7nm制程芯片还是GPU Turbo优化,都让4200mAh大电池有了更久的用武之地。

同时华为P30 Pro配备了HUAWEI SuperCool超强散热系统,让手机在长时间的使用状况下保持最佳状态。当然更重要的是华为P30 Pro的超强续航功能,在连续多任务处理的情况下依然有持久的续航表现,着实让人惊喜。

端午期间经过笔者实测,在最高亮度、WIFI条件下播放1080P视频3小时,最后电量剩余81%,一般手机播放视频消耗的电量是非常大的,普通手机播放视频几个小时就会没电,由此可以看出这部手机在续航方面是相当不错。

从续航这个方面来说,华为P30系列做到了持久续航配上快速“满血”,是一个真正的给力队友,也是治疗手机充电焦虑症的一剂“特效药”。

拍照外观性能续航俱佳 端午出行路上的全能伴侣

说回华为P30本身造型精致的外形设计,结合了以大自然绚丽的光影色彩为灵感,打造的多个令人一见倾心的绝美配色,以及充满艺术感的极简线条设计和拥有未来科技感的金属外壳。极佳的诠释了华为所倡导的科技与时尚结合的理念。气质多变的优秀外型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并且更加适应年轻用户们将手机作为时尚单品的搭配理念。

在大部分手机用户非常关注的摄影拍摄功能,华为P30系列几乎做到了堪比专业拍照工具的效果。超感光四摄的独特配置保证了手机在各种场景光线下,尽可能的将拍摄内容以专业级的水准呈现。也正因此,圈粉了众多的专业摄影人。

总得来说华为P30系列是功能非常全面的一部手机了,从各个细节方面都为使用者考虑到了,以技术将用户的使用感提升到一定高度,让用户从入手到使用,都可以感受到华为的贴心和匠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