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宣下代Xbox 代号Scarlet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0/196708.shtml report 2132

随着E3 2019的临近,微软也开始通过特殊的方式来向人们暗示下一代的Xbox主机。

近日,就有Twitter用户注意到,微软在每日的E3倒计时视频中都加入了一个隐藏在视频左侧的密码。第一个是 R 255,第二个是G 36,最近是B 0。一起形成代码RGB(255,36,0),Scarlet的RGB颜色代码。

经过解密,原来它们对应不同的RGB色彩编号,分别是红色、绿色、蓝色,合成之后就是绯红色(Scarlet)。有传言称,微软正在以“Scarlet”代号为基础创建两款新游戏机,代号为Anaconda的高端游戏机和代号为Lockhart的产品。微软似乎已准备好宣布其关于Scarlet的计划,因为该公司正在其E3视频中自由地谈论它。微软甚至通过向发现复活节彩蛋的Twitter用户赠送Xbox游戏通行证的方式确认了这一预告片。

两年前,微软便为其Scorpio项目推出了一个类似的噱头,凭借这个噱头,微软成功地向人们介绍了 Xbox One X。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4点,微软将在洛杉矶的微软剧院举办媒体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中,很显然会提到下一代Xbox,至于具体会透露多少信息,目前依然不得而知。

除了新一代Xbox之外,微软还将展示Gears 5和Bleeding Edge。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也期望通过这次发布会触及其部分PC游戏计划。微软已经为Windows 10打造了一个类似于Xbox的桌面体验,不久之后,一个新的Xbox应用程序就会在Windows测试版中正式和我们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