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爆款直降 荣耀笔记本低至3599元或将再度屠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1/196771.shtml report 4960

618年中大促作为年度最大的消费狂欢之一,各大品牌都释放了“洪荒之力”。随着618的日益临近,各品牌优惠活动也迎来了小高潮。从荣耀官方获悉,6月11-12日,荣耀MagicBook 2019全系直降400元,最低只需3599元便可入手,顶配R7版只需4299元。

6月12日恰逢京东电脑数码品类日和荣耀品牌日,荣耀与京东目前已合作三年,在京东平台的表现首屈一指,荣耀笔记本的成绩尤为亮眼。据京东相关数据显示,去年618获14寸轻薄本销售冠军的荣耀MagicBook在今年618也有不俗的表现,在京东电脑数码排行榜上多次荣登笔记本和轻薄本品类的榜首,京东热卖榜-笔记本榜也高居前列,成为618笔记本品类中炙手可热的产品。

自荣耀MagicBook上市以来,就以超高性价比成为年轻白领和学生用户的首选。为了更好地匹配他们的使用场景,荣耀MagicBook 2019在硬件配置上有了进一步的升级,采用经过荣耀精准调校的第二代AMD移动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 显卡、8GB DDR4双通道内存和PCIe固态硬盘。综合来看,荣耀MagicBook 2019的性能、应用加载速度及游戏读取速度等都有明显提升,不仅可以应对办公场景,游戏、影音等娱乐需求也都能轻松搞定。

在续航上,荣耀MagicBook 2019也有出色表现。57.4Wh大容量电池,结合独有的智能省电技术,让续航平均提升15%左右,可连续播放本地1080P视频约10小时;浏览网页约9小时;处理文档约10小时,给办公和学习提供长续航保障。

另外一键指纹解锁功能也化繁为简,大大提升了使用效率。作为此次升级最吸引人的地方,全新搭载的Magic-link 2.0魔法互传不受有无网络和数据线的限制,实现图片、视频、文档在手机及笔记本之间的快速传输,这对于现在多设备工作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1.45kg、最厚处仅为15.8mm的轻薄机身也可以满足各种移动场景的使用,为年轻白领和学生用户移动办公和学习等减负。

荣耀MagicBook 2019是一款兼顾了性能、续航、轻薄等多方面优势的高性能轻薄本,直降400元之后3599元的入手价让它更具竞争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值选择,非常值得入手。目前抢购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京东平台进行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