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2019荣登天猫V榜 618爆款笔记本全系直降4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1/196752.shtml report 6690

  备受关注的618年中大促启动数日,品牌间的交锋对垒愈演愈烈,各种“杀手锏”和“制胜利器”相继祭出。据最新官方信息,荣耀MagicBook 2019凭借1904万品牌粉丝,3.7万件累计售出,8.4万人想买的骄人战绩荣登天猫V榜,并将于6月11日-6月12日期间天猫平台全系直降400元,狂欢价最低3599元即可入手。

image.png

  据京东618电脑数码竞速榜显示,荣耀于6月9日成功问鼎轻薄本榜单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更是抢占京东笔记本频道销售热度榜第一名。相较于联想、华硕、戴尔等传统PC大厂,进入笔记本领域仅2年的荣耀实属“行业新人”,但却以黑马之姿迅速抢占性价比头牌,纵使是在竞争惨烈的618大促,表现也毫不逊色。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笔记本爆款特性在618开门红当天便可见一斑。开售仅2小时斩获4项冠军,其中荣耀MagicBook获京东AMD平台销售额&销量双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获天猫笔记本单品销售额&销量双冠军。

image.png

  自品牌成立以来,荣耀坚持为年轻人打造喜爱的产品,这是品牌理念,也是行动准则。作为荣耀旗下笔记本线的全新产品,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在产品、技术上不断贴近年轻用户需求,在延续2018款时尚外观的同时,对硬件配置进行全面升级,实现更强悍的性能保障。此外,全新加入的指纹解锁以及Magic-link 2.0魔法互传功能则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慧的使用体验。

  采用三面金属机身设计,表面经磨砂工艺处理,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外观简约低调。轻至1.45kg,最厚处仅15.8mm,超窄边框设计,机身更显精致小巧。冰河银、星空灰、星云紫三款配色充分迎合不同人群的审美偏好。

image.png

  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采用第二代AMD移动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芯片性能较上一代提升明显,特别是经荣耀的精准调校后,稳定性和可靠性达到业内尖峰水准。Radeon Vega Graphics显卡、8GB DDR4双通道内存和PCIe固态硬盘的加持,使得笔记本性能更加强悍,堪比台式机。不仅能轻松应对诸如PS、PR等重负载的办公应用,还能满足游戏开黑的娱乐需求。

image.png

  除了性能的全面提升,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还将“智慧体验”贯彻到底。在电源键上集成指纹解锁功能,轻轻一按,直达桌面,安全易用。更有能实现手机与笔记本间数据传输的Magic-link 2.0魔法互传黑科技,无需网络和数据线,只需将手机轻触笔记本右下角Magic-link标签,便可将照片、文件、视频等轻松碰传。

image.png

  需要强调的是,全面升级的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售价仅为3999元起,相较于同等配置的其他笔记本来讲,荣耀这款新品性价比值得肯定。对于618期间打算购置笔记本且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荣耀MagicBook 2019锐龙版值得考虑,特别是6月11日-6月12日期间购买还可优惠400元,机会不容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