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网红夜探故宫 竟然用荣耀20 PRO拍到了看不到的东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33.shtml report 1766

6月5日,知名网红aki猫咪发微博称要带着具有夜视仪之称的荣耀20 PRO去夜探故宫博物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夜探故宫之外,aki猫咪还用荣耀20 PRO和iPhone XS Max两部手机分别记录了她的探险过程,并做了对比。下面请大家随小编一起欣赏一下夜幕中的故宫,并对比一下两部手机的夜拍表现。

从上图可以看出, 在iPhone XS Max所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只能看到屋顶的轮廓和图片右下角若隐若现的白色,其他的完全看不清。而荣耀20 PRO却能凭借其业界最大的F1.4夜景光圈和1/2英寸的超大CMOS传感器以及堪比单反的204800超高ISO为我们带来了堪比夜视仪的效果,从图片中我们可看出,荣耀20 PRO所拍摄的照片不仅画面整体非常纯净,连房屋和人体的细节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更为重要的是,拍摄时间是晚上八点,在这个时候,外面已经伸手不见五指了,而荣耀20 PRO却能拍出如此明亮的效果,夜视仪的称号果真名不虚传。

荣耀20 PRO将于6月18日0点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售,售价仅为3199元起,喜欢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