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风靡文艺界 江一燕等多位明星都在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1/196777.shtml report 7100

最近明星圈出现一个“怪相”,很多大牌都被同一款时尚单品种草了,就连很多自带文艺属性的明星也不例外,比如江一燕、黄觉等人。

江一燕是演艺界公认的文艺女神。对于“明星”这个身份一向低调, 她喜欢创作,有着一颗文艺女青年的心,读书写作、旅行摄影,堪称全能才女。

从小兴趣爱好就特别多,其中就包括玩音乐,想唱就唱。2006年,江一燕发行了第一张个人EP《永爱呼吸》,随后还自己创作了多首歌的歌词。

只要不拍戏,她就会扛起相机周游世界,用镜头捕捉最美的风景。在去戛纳电影节的飞机上,江一燕更是直接拿起手机创作。有细心的粉丝发现,江一燕的创作工具是华为P30 Pro。

江一燕喜欢华为P30 Pro是因为它拥有超感光徕卡四摄,拍照实力超群,满足她的全场景拍摄要求。使用华为P30 Pro的超广角镜头,可以拍出取景范围更广的照片,再进行黑白模式处理,显示出江南的静谧。

去非洲采风,江一燕使用华为P30 Pro的最大支持50倍的数码变焦,可以轻松拍摄远处的动物。照片甚至可以还原动物身上的毛发等细节。

华为P30 Pro的“超级夜景”模式,支持6秒手持拍摄,利用多帧合成技术,在光线极弱的夜间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专业大片。

还有一位喜欢摄影的文艺男神——黄觉,也在使用华为P30 Pro手机。黄觉堪称文艺片专业户,《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崭露头角;随后从电视剧《倾城之恋》的范柳原;到电影《萧红》的萧军;再到民国武侠电影《师父》中腹黑反派的军阀林希文……戏里戏外都散发着一种随性与特立独行。

黄觉的摄影技术在娱乐圈也非常出名。就在5月份,他用华为P30 Pro为彭昱畅拍摄的肖像照就登上了热搜。华为P30 Pro暗拍也足够清晰。

华为P30 Pro搭载了一颗ToF深感镜头,可以探测被拍摄物体与手机之间的距离,拍出背景虚化效果更好的文艺范大片。

除了娱乐界的文艺大咖,华为P30 Pro还圈粉了作家圈。著名作家笛安著有《景恒街》《南方有令秧》等作品,曾荣获人民文学奖·长篇小说奖 、《小说选刊》中国小说双年奖等多项大奖。笛安现在也是华为P30 Pro的拥趸者。

江一燕、黄觉、笛安等来自娱乐、作家界的文艺大咖们选择华为P30 Pro,不仅是因为它有着出众的摄影能力,更因为它的外观时尚,能够与他们的文艺气息相匹配。

华为P30系列采用了渐变色工艺,其中“天空之境”配色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盐湖在光线照射下呈现出的多变、纯净色调。华为使用了独特的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厚度仅为一张纸的1/100,实现了在光线之下最接近于自然的色彩。

除了天空之境,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配色也让人眼前一亮。这款颜色偏橘色,不过华为的工程师们还特意加入一点茶色。橙色多一分则显娇艳和夸张,少一毫则浅显无力,效果减弱。无论男士还是女士,都能彰显不骄不媚的潮流态度。

目前,华为P30系列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中,而且618活动期间还有多重优惠。想要拥有文艺范,并且喜欢手机摄影的朋友们,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