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在线甜美的女影星,都Pick同一款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2/196816.shtml report 4494

娱乐圈几乎是汇集了全国的俊男美女,很多心怀演艺梦想的明星在这里磨练自己,最终成为一颗珠玉。今天就来说说娱乐圈演技派女明星和她们心照不宣的小秘密。

古力娜扎在自己今年的生日时发了微博,表示自己又年轻了一岁。作为一个新疆妹子,古力娜扎在内地打拼这么多年依旧保持着热情和善良。让笔者印象深的是古力娜扎在《轩辕剑》中饰演小雪,一个心怀天下的姑娘,也为了朋友和正义牺牲自己。最几年,我们的娜扎妹子在演戏方面颇下苦功,演技也是大有进步。

此外,娜扎在穿着装扮上也有自己的风格,一身红卫衣看上去十分休闲,每个人拍照必备的剪刀手在颜值颇高的娜扎面前同样加分。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古力娜扎最近换了新手机华为P30 Pro,不管是色彩的饱和度还是光线的明暗度都是十分自然,华为P30 Pro果然强大。

儿童节的江一燕也发了微博与网友分享自己小时候的故事。江一燕不仅是一个娱乐明星,还是一个歌手和摄影师,之前还得过国家地理华夏典藏奖这样专业的摄影奖项,对于摄影器材可是有着很高的要求,上面儿童节的照片无论是细节还是色彩都很好,相信这也是她选择华为P30 Pro的原因。

另一位女神卢靖姗真的是一位非常喜爱拍照和旅行的人,她的微博很多都是风景和人文,卢靖姗总能够从普通的生活中发现美的影子,她镜头下的事物如此奇妙。

雪地中躺着废旧的木材,一束红白玫瑰靠在边上,腐朽与活力,白色与彩色,画面干净整洁,不带一丝一毫的拖泥带水。可能卢靖姗就是这样的人,简单,宁静。

天光云影,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没有虚焦和锐化,一切都是以最真实的状态呈现。卢靖姗不仅是演技值得肯定的的演员,在拍照这一方面也是有独特领悟的。

卢靖姗也大大方方地奉上了自己的游客照,住在蓝色小房子,手中拿着咖啡,嘴边带着微笑,真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女明星。现在的卢靖姗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很多女生表示,她就是自己想要活成的样子。

相信大家也都看出来了,女明星必不可少的小秘密就是华为P30 Pro,这么多女明星都迫不及待换上了这款手机,足以证明华为 P30 Pro在明星圈内的火爆程度!游玩自拍自动柔和画面,逆光拍摄自动调节亮度,即使没有女明星的高颜值,仍然可以把我们拍的美美的,人手一部,绝不吃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