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特辑:与父爱有关的三个陪伴小故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5/196935.shtml report 14154

本周日就是父亲节,笔者和身边朋友们聊天,听了一些他们和父亲之间的小故事,征得他们同意,与大家分享。

小伙伴越长大越能理解老爸们的不易,因此在本周日的父亲节,大家一定要大胆向父亲表达爱意,在同一城市的的可以和父亲谈谈心,为父亲下一次厨;如果不在同一城市可以送一份老爸喜欢的礼物。

爱摄影老爸的拍照利器—华为P30系列

朋友@小高说:老爸年轻时候是个挺潮的小伙,穿西装打领带,爱玩摄影,甚至还买了个海鸥的照相机,有了孩子后就渐渐不玩摄影了。现在,他老爸说自己已经学不会相机了,太麻烦,每天就捣鼓捣鼓手机,虽然心里不说,但看得出来老爸对他那个千元机拍出来的效果很不满意。

那么父亲节该送什么礼物呢?笔者认为可以根据父亲的喜好来送礼。像爱好摄影的爸爸,你可以送他一台拍照强悍,外观大气的华为P30系列,华为P30系列拥有超感光四摄,带来了超广角、微距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等功能,拍照功能性堪比专业的相机,但是操作难度上却大大减轻,不用设置一些麻烦的参数,效果就能非常出众,一定能够满足喜欢拍照的爸爸们的需求。

另外,华为P30系列还拥有双曲面全面屏3D玻璃机身,整体做工非常精致,老爸们拿在手上绝对气派,倍儿有面子。

时刻关注父亲健康—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

朋友@英子和我说:以前她爸爸应酬比较多,饭局喝酒不断,虽然家庭条件更好了,但老爸身材也因此走了样。催他去健身房,但他总是嫌弃健身房太花钱,还不如自己公园泡泡,但这样怎么能知道自己运动的效果呢?朋友@英子说到这很无奈。

如果你和我的朋友@英子一样想让爸爸能够更好地运动,更希望老爸关注健康的话,那么笔者推荐你可以送一款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给老爸。首先,这款手表采用了硬朗刚毅的设计,男性佩戴很帅气。

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支持多种跑步、走路、骑行丰富运动模式,支持50米防水,游泳也很合适,戴着它运动老爸们可以轻松地看到自己的运动情况,从而根据APP反馈得到更好地运动效果。华为WATCH GT智能手表还支持全天心率监测功能、睡眠监测和压力监测功能,送它给父亲,让老爸告别身体亚健康。

追剧老爸必不可少—华为平板M5青春版

朋友@健哥说到:有一次看见老爸最近迷上了一个剧,每天捧着手机看这个剧,但手机屏幕实在太小,父亲眯着眼盯着屏幕看真的又好玩又心疼。

如果你父亲爱看剧的话,那么手机应该是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的,毕竟小小的屏幕看起来怎么都不爽。小伙伴们可以选择送一款平板给老爸,华为平板M5青春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华为平板M5青春版采用了10.1英寸的超大屏幕,加上1920*1200级别的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好。华为平板M5青春版内置了4颗立体声扬声器,声音洪亮干净,用它观影绝对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有了它,老爸们无论躺在床上、坐在沙发上都能随心所欲追剧了。

值得说的是,华为平板M5青春版还可以通过小艺 小艺来进行语音操作,大大减轻了操作难度,不用过于担心老爸不会操作平板的问题,非常贴心。

除此之外,华为全场景科技好货还有很多产品适合老爸们。比如: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如果你父亲喜欢听音乐的话可以送给老爸;HUAWEI 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适合平时出差比较多的老爸们。

这个父亲节,除了大胆说出自己爱之外,送上华为全场景科技好货也是不错的爱意表达。目前,华为正举618大促,最高拥有600元优惠,小伙伴们赶紧去为父亲挑选一件适合他们的礼物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