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618京东天猫表现抢眼 彰显超高人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8/196990.shtml report 3498

指针转过12点,6月18日来了,也意味着618狂欢节来到了最紧张的时刻。而荣耀的凌晨战报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全民狂欢购物节。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毫无疑问当属京东和天猫量大平台。

截止到6月18日1:00,荣耀手机延续着领跑优势,其中6分30秒破亿,10分钟销量破10万,并荣获京东手机的销量冠军以及京东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

  具体到单一机型上,荣耀20系列获京东新品骁龙冠军。而且,在京东手机31省销量中,荣耀占22省冠军!相当优秀的成绩。

  而这份成绩单中的功臣并不仅仅是手机,当然手机是占了销量和销售额大头的,而笔记本、平板以及手表等同样贡献了一份力。其中,荣耀MagicBook销量五分钟破万,同时获得AMD平台笔记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荣耀平板则获得安卓平板销量冠军,其中荣耀畅玩平板2(8英寸)获安卓平板单品销量冠军!

  此外,荣耀手表获京东千元内智能手表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路由Pro2获300元档路由器销量冠军!

  再来看看天猫平台,和京东一样,天猫平台上,荣耀同样表现不俗。

  依旧是截止到6月18日1:00,荣耀斩获天猫手机品牌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其中,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仅用8秒就破千万,成为天猫手机最快破千万品牌!而且,荣耀官方旗舰店获天猫手机品牌官方旗舰店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同时也获得淘宝直播手机数码帮TOP1!

  其中,新品荣耀20系列功不可没,荣耀20 PRO获天猫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荣耀20则获得天猫手机2000-3000元档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充分彰显了超高的人气!

  而在除了手机的智慧生活领域同样获得9项冠军,包括天猫笔记本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获笔记本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手环4获智能手环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手表Magic获千元内智能手表单品销售额冠军以及荣耀路由Pro 2获300元档路由器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目前,荣耀20系列仍在热销中,其中,荣耀20 PRO将在6月18日10:08再次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