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引领国货科技释放动能!华为儿童手表成交额暴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9/197083.shtml report 2895

历时18天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完美落下了帷幕,累计下单金额达2015亿元,充分展现出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深厚潜力和澎湃活力。作为618主场京东的重要力量,众多国货品牌也充分抓住了京东618这个增长机会,集体迎来了大爆发!相关数据显示,国牌晨光、小度、极米、华为、360等品牌的销量都获得大幅度增长。这些数据充分证明在消费持续升级的趋势下,精品国产品牌正在强势崛起,并在京东的强势助力下,拥有动力十足的发展前景。

近几年,国产文具品牌苦练内功,在外观、质量、价格等方面表现优异,成为国人的主流消费选择。在今年京东618期间,晨光作为国货文具的“扛把子”,销量同比增长150%,开门红当天的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93%,成为文具成交额TOP5品牌。依托于京东强大的曝光能力与用户基数,晨光的产品销量在618期间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级产品,京东618期间智能音箱受到广泛关注。6月1日当天,小度智能音箱的成交额是去年的6倍,整个京东618期间,销量同比增长2400%,成交额增长3678%,远超国外品牌。而投影仪作为家庭影院的必备神器,在京东618期间的热度只增不减,国产品牌极米从6月1日开始,连续5天成为投影仪品类品牌销售额当日榜的冠军,成功登顶内投影市场,在整个京东618期间,极米成交额同比增长200%以上,实现了超过行业的自我增长。

近年来,华为已成为国产科技品牌的领头羊,获得了国民的广泛认可,在今年京东618中,华为也是战绩斐然。618开门红当天,华为儿童手表的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21倍。618当天前半小时,华为&荣耀笔记本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2倍,京东全方位助力华为销量节节攀升。

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国货正在走进人们品质生活的每一面,受到大众的喜爱与推崇。在消费升级持续带来的推动力下,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成了国货品牌的发展趋势。618之后,京东也将继续助力国货品牌转型升级,实现双方共赢的有价值的增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