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华为P30 霸榜 包揽多个榜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9/197084.shtml report 5333

为期半个月的618在今日0点落下帷幕,从2019年6月1日0点到18日24点,京东618十六周年庆累计下单金额达2015亿元,同比增长26.57%。

数据显示,618期间,京东3C整体三至六线城市成交额同比增长是一二线城市的3.5倍,家电品类在三线以下城市成交额占比近六成。其中,各家手机厂商的贡献功不可没!6月18日刚开始,手机品类3分钟销量就已破10万台!手机销量额6分钟破5个亿!

从这次的618战报看来,和往年的618销量相比,以华为手机引领的国货潮在这一次的618旗舰彻底点燃。

6.1-6.18日期间,天猫平台手机行业华为品牌勇夺销量榜第一;而手机方面,华为手机销售额夺得第二的好成绩。单品销售额方面,华为P30 Pro、华为P30拿下二、三名,除了苹果四款产品外,华为P30系列是TOP10中仅有的国产手机价格再3000+以上的机型,再度证明华为P30系列在高端手机的实力。

我们再回到这次618的京东主战场,在6.1-6.18旗舰,华为两次斩获当日成交额冠军,华为P30 Pro依旧势不可挡,当日成交额突破8.2亿元。

除此外,在6.1-6.18期间,华为在手机品牌销量榜、单品销量榜、手机品牌成交额等均占据前三的位置。

从此次618手机销量来看,消费者对于选购手机的倾向有着很明显的变化,近年来因为缺乏创新的原因,苹果手机的销量一直在走下坡路,好在库克通过调低多款iPhone价格,成功拉回了苹果手机的销售量。然而在6.12日,华为P30Pro后来居上,一举超过了iPhoneXR,登顶手机销量榜第一,那么为什么更多人会选择华为P30Pro而不是iPhoneXR呢?下面和大家一起从多个方面分析下。

华为P30 Pro自发布起,稳坐DxO第一高分,华为P30 Pro搭载后置四摄,主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具有f/1.6大光圈;搭配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f/2.2光圈;第三颗镜头是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为f/3.4,支持高达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主镜头和长焦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第四颗镜头为ToF传感器,用于采集3D深度信息,四颗摄像头分工明确,还拥有AI摄影、AIS手持超级夜景能力。

华为手机拥有高品质的硬件素质,在设计方面也越来越优秀。华为P30 Pro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优化和改进,比如取消了突兀的物理指纹按键,采用了更小刘海的“水滴屏”,在同样机身尺寸内获得更大的显示视野。同时华为P30 Pro还迎合了2019年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采用了新一代的屏内指纹传感器和磁悬发声屏技术,工业设计是一大进步。

华为自研的麒麟980芯片搭配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为P30 Pro提供了卓越的性能保障。当然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任何一款顶级安卓手机的系统会不流畅,尤其是新机器的状态下。而全新升级的EMUI 9.1系统也优化了软件稳定性,并修复了前几代的某些可用性问题。

虽然618大促已过,但华为P30系列的日常优惠、促销等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此期间多个电商平台的华为官方旗舰店均有优惠惊喜。比如华为P30系列手机还可以享受6期免息分期政策,如果最近正想为大学新生挑选礼物,那么现在下手正是好时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