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实力凸显 华为笔记本获京东品牌销量双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86.shtml report 25905

618年中狂欢,看似一个消费者的购物狂欢,实则是众多企业产品口碑的证明也正是有凭借的众多消费者的好口碑,以及国内外权威媒体的认可,华为笔记本618期间一路高歌猛进,轻松在6月4日斩获了京东电脑数码排行榜笔记本、轻薄本品牌销量当日榜双料冠军!

回看从618开始之初华为笔记本产品也成绩卓著其中华为MateBook 14不仅在首日5分钟销售额超千万,全天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并且MateBook X Pro再次成为7000+档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此外,6月1日华为笔记本天猫平台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截止当天15:00华为获天猫平台笔记本销售额第一。

在华为618,年中狂欢购活动中,购买MateBook 13/14,有机会赢得限量鼠标,晒单用户更有机会赢得限量双肩包券;购买MateBook 13 i3版机型,笔记本电脑手提包限量专享;购买MateBook D指定机型,限量双肩包倾情放送;购买新款MateBook X Pro,并晒单,赢取限量内胆包券惊喜礼遇。华为年中狂欢重磅开启,更多惊喜敬请关注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轻薄时尚颜值高,携带方便

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Book 13的设计就非常小巧纤薄,机身宽度仅为286mm,机身最厚处也仅有14.9mm,纤薄的设计将其重量控制在了1.28kg左右,上下班通勤、外出办公带着它一点负担都没有。

 

而且它的设计非常时尚,A面依然是华为的设计风格,金属机身设计,精密陶瓷喷砂,视觉和手感都是一流。而且侧边也进行了更加圆润的弧度处理,中和了金属的冷酷感,手感更好,更有亲和力。

3:2长宽比,工作效率显著提高

如今工作都要讲究效率才行,不然很容易就会被同事比下去,而华为MateBook 13天生就有一款生产力屏,是个办公的好助手,其不仅屏占比达到了88%,屏幕左右边框仅4.4mm,而且2K分辨率、100% sRGB高色域、300nit屏幕亮度,也让这款屏幕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

屏幕方面,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3:2比例,其同屏显示内容要比16:9多出4.5%左右;另外,凭借超窄的边框设计带来了88%的超高屏占比设计,看上去更加赏心悦目,办公的心情也会更好,效率自然能够提高。

全新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化繁为简

华为MateBook 13还有个功能对工作很有帮助,那就是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目前这个功能已经全新升级,只需要让手机和笔记本“碰一碰”,便可将图片、视频、文档(Word、PPT、Excel、TXT、PDF)在笔记本与手机之间进行高速传输,传输速率高达30MB/s,传输500张照片只需1分钟,还可对传至笔记本的图片进行文字识别并编辑。

此外,如一碰传录屏功能,手机“摇一摇”后触碰“Huawei Share”标签,即可将电脑屏幕动态以视频的形式录制下来(最长60秒),录制完成自动保存至手机。共享剪贴板功能,支持在手机与笔记本之间跨设备复制文本内容。当手机和PC靠近时,可以跨设备复制粘贴文本,两步实现隔空复制,可有效解决手机和PC之间文本信息的快速引用。

目前凡购买华为MateBook 13的新老用户均可通过升级电脑管家软件至9.1版本。使用同时支持NFC功能与EMUI 9.1及以上版本的华为手机,即可体验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享受真正意义的无线传输新体验如此优秀的一款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电脑,你还有什么不喜欢的理由呢

618狂欢已经到来,你是否在此期间也有选购笔记本的打算呢?不要在犹豫,华为MateBook 13无论从外观到性能等各个方面,都值得你选择!别再因为自己的思虑错过这样一款适合自己的绝佳拍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