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狂欢首日 华为笔记本开门红连获多项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81.shtml report 3926

每年年中大型剁手活动618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就在618首日,华为笔记本实现京东618开门红,5分钟华为MateBook 14销售额超千万,全天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再次成为7000+档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此外,6月1日华为笔记本天猫平台销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截止当天15:00华为获天猫平台笔记本销售额第一。

此外购买华为MateBook 13/14有机会赢得限量鼠标一个,用户晒单则有机会赢得限量双肩包券,以最低的价格入手双肩包。如果购买华为MateBook 13 i3版的话,则有机会赢得限量笔记本电脑手提包,如果你也想在618给自己选择一个合适的好笔记本产品,那一定不要过他!

HUAWEI MateBook 13版内在升级 购机送好礼

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在华为MateBook 13上也获得最新的升级,让手机与笔记本无界限互传!一碰即刻分享,传输500张照片只需1分钟,大大节省了平时传文件的时间。

连接后,传输图片、Office、视频等,将手机放在触摸板右侧的“Huawei Share”标识即可实现传输,而且没有延迟无需等待,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用“一碰传”这种简单、自然的交互方式,在没有数据线和网络的环境下,实现跨平台互传,一碰即刻互传,非常方便!此外,一碰传录屏功能,手机“摇一摇”后触碰“Huawei Share”标签,即可将电脑屏幕动态以视频的形式录制下来(最长60秒),录制完成自动保存至手机。

连接、传图一气呵成

不仅如此,华为还自主开发了共享剪贴板功能,支持在手机与笔记本之间跨设备复制文本内容。当手机和PC靠近时,可以跨设备复制粘贴文本,两步实现隔空复制,可有效解决手机和PC之间文本信息的快速引用。

除了一碰传这样的黑科技之外,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在外观及硬件配置方面也丝毫不含糊!为其金属的机身配备了13英寸,左右边框仅4.4mm的2K级别全面屏,此外这块屏幕还采用了3:2比例的长宽比,以便做图、编辑文档、编辑Excel表格时都能有更好的视野范围,同屏内显示的内容更多,效率会更高。保证其能够为使用者提供更强的生产力!

也正是基于此,让这款13英寸的屏幕的笔记本,在外观尺寸、重量等方面也控制的非常出色,不仅最厚处仅有14.9mm,而且整机的重量也很好的控制在1.28kg左右,即便是力气稍弱的女性也不会有任何负担!加之目前最新i7处理器和8GB LPDDR3内存、高性能 MX250独立显卡等,也让这款笔记本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618年中大促已经开启,你是否也需要一款这样的笔记本呢!别再犹豫,想要就赶紧下单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