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官方认证 荣耀成首个连续5年获京东618通讯品类冠军的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0/197116.shtml report 3088

  一年一度的618大战终于落下帷幕。6月19日,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发布618最终战报。荣耀获得6.1-6.18京东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和安卓手机累计成交额双冠军;同时拿下6月18日当日手机品牌销量&安卓手机成交额双冠军。在6.1-6.18日京东手机单品销量TOP10中,荣耀六款产品进入榜单并包揽前三名。

  伴随今年618再度夺冠,荣耀成为首个连续5年获得京东618通讯品类冠军的手机品牌。19日凌晨,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姚彦中现身荣耀庆功现场,并向荣耀京东618团队的研发、营销、采销、客服、京东快递的杰出代表颁发了五连冠纪念奖章,京东手机通讯官微也在19日下午祝贺荣耀成为手机通讯品类首个五连冠品牌,这都是京东官方对荣耀五年连冠的认可和肯定。同时,正是荣耀与京东618各领域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才成就荣耀连续五年夺冠的傲人战绩,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信任。

  今年618,以荣耀20系列为代表的荣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均在京东平台斩获不俗成绩。作为荣耀“二级火箭”战略下首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荣耀20系列拥有震撼业界的摄影能力和硬核自研科技,结合2699元的起售价,一经发售迅速爆红,荣耀20获得618京东手机2000-2999元价位档单品累计销量冠军。除荣耀20系列全面领跑,荣耀8X、荣耀畅玩8A等各价位段产品也在京东618手机单品销量累计榜上斩获冠军。竞争力十足的手机产品配合切实可靠的10亿让利优惠政策和充足备货优势,荣耀拿下京东手机五年连冠实至名归。

  本次618大促,是荣耀“二级火箭”全新战略发布后的首次实战,荣耀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切实可靠的优惠政策等优势,不仅成为京东首个连续5年获得618冠军的手机品牌,旗下笔记本品类、穿戴品类、平板品类等智慧生活和潮流配件产品也斩获京东平台多项重磅冠军,这宣告着在全新战略引领下的的首战告捷。荣耀“二级火箭”已经随着今年618的大获全胜进入下一个商业轨道,相信未来荣耀将继续通过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极具场景力的生态和服务、极具扩张力的渠道和极具年轻力的品牌,向中国市场第二、全球第四的战略目标快速突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