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首款5G手机公布!VK XI Max预计售价6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5/197235.shtml report 3924

在VK重磅推出了【全语音手机X系列】之后不久,网络接着出现传闻,VK后续会再推5G新品,这款新机取名为VK XI Max,有望率先搭载联发科Helio M70八核处理器!果然一语成真,VK X Plus 5G版日前正式亮相迎来首发,相关信息全盘揭晓。我们从官方海报中可以看到,这一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首款5G手机,公布将于年底发行,预计售价在6999元!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神机?一石激起千层浪啊!

图01:联发科Helio M70的首款5G手机全面曝光!

VK X Plus 5G版的定价(6999元)不难看出,VK打造X系列主要锁定的是中高端市场,新上市的VK XI Max也不例外,它瞄准了最高档开火!尽管这一价位竞争同样激烈,但为可VK XI Max带来了不少东西提升竞争力!

搭载联发科Helio M70的首款5G手机,依然以大屏示人,6.5英寸的超级大屏!外观上非常漂亮,使用起来更是无缝隙,无任何颗粒感,用设计界最简单的话来说就是“用得通透”,一款干净手机,没有任何杂质!

现在,小编要说一说VK XI Max的几处核心卖点。

其一,VK XI Max是首款搭载了联发科MTK Helio M70的机器,而联发科的Helio M70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5G基带之一。在技术上,这款Helio M70单芯片支持4G LTE和5G NR双连接,实现对2G/3G/4G/5G等多代网络制式的完整支持,无论是国内5G商用初期的非独立组网(NSA),还是成熟后的独立组网(SA)模式,Helio M70都可以轻松兼容,技术全面领先!强大的AI处理能力能为VK XI Max提供更多实用、创新的应用体验。

其二,VK XI Max装备了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1/2.0英寸传感器、F/1.7光圈),结合超清夜景2.0、丰富人像风格等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成像体验,前置亦达到了3200万像素。此外,VK XI Max内置45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Type-C接口),支持多功能NFC以及杜比全景声,系统则基于Android 9.0定制,支持全网通网络。

图02:联发科Helio M70是业界关注的5G芯片强者!

其三,VK XI Max搭配Helio M70更是完美支持!其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4.7Gbps,实测速度更是高达4.18Gbps(换算约下载速度每秒540M),手机的超快速度就是全部的生命! 另外,VK XI Max还将搭载最新的YUYINOS操作系统!

VK XI Max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官发价格6999元!VK XI Max作为联发科首款5G手机!势必引发抢购狂潮!

图03:5G是今年整个手机行业关注的重点!

小编还了解到,这个来自香港的网红品牌一直致力于全语音手机,解放用户的双手!它家的一款全语音手机上半年已经爆红网络,不出半年时间,销量超过100万台大关!此次与联发科的5G合作,将是这个香港品牌在全语音功能上的再一次深耕,也是全语音功能上的一次重大晋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