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代言人确定王源 全新配色“白色恋人”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6/197271.shtml report 1391

自从宣布全新系列小米CC后,雷军和小米便进入了密集的预热宣传期,小米CC来自小米内部的年轻团队,因此小米CC系列也是定位年轻群体。

  据悉,小米CC内部代号小王子&小仙女,将于7月2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

  而且,雷军在微博亮出了小米CC的包装盒,盒子上两个大的多彩的“CC”格外显眼,而且名字为小米CC9,盒子底部也以多彩的形式印有文字。

  在外观方面,小米CC背部为3D曲面造型,应该为玻璃材质,竖排三摄,而且配色方面放出的白色很漂亮,并命名为“白色恋人”。小米CC前置为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三摄。

  而且,今天雷军也正式公布了小米CC的代言人,就是此前小米9的代言人:王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