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惊喜 亚马逊Prime会员购买有声读物可享30美元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7/197303.shtml report 1208

虽然亚马逊一年一度的PrimeDay会员日在今年7月15日才能正式开启。但现在,亚马逊为Prime会员们准备了别的惊喜,当他们在Audible公司的有声书平台中购买一年资格的会员时,可以节省30美元。不仅如此,亚马逊还将推出Echo Dot(第三代),只需额外付费1美元。

支付一年的Audible服务费用通常是150美元,而Echo Dot在正常价格下还要额外支付50美元。不用说,这是一笔比平常好得多的交易,购买一年的订阅服务比每月支付180美元要明智得多。

一旦你订阅了,你每个月将获得两本有声读物的原版,并可在你选择的有声读物上兑换一笔积分。如果你不使用该月的信用额度,他们将延期至多一年,这是该平台最近信贷政策变化的一部分。

如果你不在家,仍然想听有声读物,亚马逊的Kindle、Kindle Paperwhite和7月份推出的新款Kindle Oasis可让你在蓝牙耳机上收听它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