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版kindle将支持Audible听书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30/181435.shtml report 1289

亚马逊旗下的电纸书阅读器kindle一共有多个版本,而入门版的indle仅需要80美元(中国区售价只需要558元人民币)。未来几个月,亚马逊准备为入门版kindle加入听书功能,当然还只限美版。

2008年,亚马逊以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udible公司,Audible是一家专门制作和 销售有声读物等音频内容的公司。接下来,亚马逊将为入门版kindle提供Audible听书功能。到时,只需要通过蓝牙音箱或耳机(kindle无3.5mm耳机接口)就能聆听有声读物。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有关于其他版本kindle功能更新的消息。这一消息可能将有利于,接下来「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中廉价版kindle的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