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颜值与技术同时在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2/197409.shtml report 6826

作为一个毕业两年的职场半新人,最近偶然发现自己竟然比刚毕业的时候胖了20斤,原来只有不到90斤的体重,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现在竟然体重直奔110斤了。原因不外乎加班熬夜、饮食不均、暴饮暴食、久坐不动。痛定思痛,笔者打算买一款体脂秤实时掌握自己的身体情况。经过多方考察后,入手了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今天刚刚到货,下面开箱测评走起。

从整体看华为这款智能体脂秤WiFi版颜值很高,当初之所以选择它,很大程度也是被它的高颜值吸引。通体珍珠白色看起来清新雅致,晶莹剔透,配上按照黄金比例分割的华为LOGO,简洁大方。相比于市面上裸露着金属电极的体脂秤,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纯白外观赢在了起跑线上。

 

近距离再拍一张,整体比市面上其他体脂秤看起来轻盈。这里借用一下官方数据,这款体脂秤机身面积仅为300×300毫米,钢化玻璃打造的秤面不仅具有十足的时尚感,而且十分结实,即使一二百斤的人站上去也不成问题。

 

从侧面看更能体现轻盈感,这款体脂秤仅为23.7毫米厚,还没有一枚一元硬币高。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背部采用磨砂材质,随秤免费为用户配备4块7号电池,安装后即刻开机。

体脂秤四角配备硅胶大胶垫,这样可以加大摩擦力,人站在上面也不会有侧滑的现象发生。同时,秤脚具备微调作用,使人上秤后有缓冲的过程,不易滑倒。

这里还可以看出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四角呈圆弧状,不会因为太过尖锐而划破皮肤或者磕坏地板。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采用隐藏式的ITO镀膜,LED指示灯隐藏在钢化玻璃下面,配合高亮度的设计,让人轻松看清数字。

 

打开手机华为运动健康app,点击“添加设备”-“体脂秤”,选择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即可完成连接。

从这个页面可以看出,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除了常规测量数据之外,还可以测量脂肪率、肌肉量、基础代谢率、水分率等17项指标,让我们对自身有了全新的认识。从测试结果来看,笔者的肌肉量、基础代谢率、水分率、内脏脂肪等级都处于正常状态,骨盐量和蛋白质偏高,骨骼肌量偏低,有了这些数据,我们就可以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健身与保健。值得高兴的是,笔者的身体年龄竟然恰好18,顿时充满干劲儿,感觉还能再战50年。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还有静息心率测量。这个数据指的是在清醒、不活动的安静状态下,每分钟心跳的次数,这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用户是否处于健康体重的范围。据了解,健康人的心率指数为50-65次/分,如果数值比较高说明身体比较疲劳,我们也应该根据监测的数据相应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

 

APP中的“圈子”与我们的微信朋友圈异曲同工,我们可以通过圈子看到好友的运动数据,可以在app中参加“跑步挑战”“健身打卡”“探索、不止步”等活动,还可以通过群组锻炼、好友排行等社交功能增强运动的趣味性,让运动更有魅力。

每个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可以支持5个华为账户绑定,每个账户还可以添加10个人,而且体脂秤可以智能识别不同家庭成员,把数据自动记录在相对应的家庭成员身上。

 

从这里我们可以查看历史记录、设置个人信息、设置目标体重、链接或者解绑设备等。有不明白的也可以在热门问题中查询,很方便。总的来说,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相比于市面上的体脂秤,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199元的价格竟然可以兼具如此多的功能让笔者颇为惊喜,推荐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