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定制后还有惊喜,华米科技或推出钢铁侠定制款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4/197494.shtml report 4883

上月,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新品,还没上市就已经先声夺人,取得了很高评价。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米科技跟漫威的合作还不止于此,华米科技可能还有更多定制款智能手表计划。

12.jpg
  (华米新品爆料)
  今天上午,有科技博主接到网友投稿,显示华米科技AMAZFIT还有一个全新的漫威定制款礼盒,疑似是钢铁侠定制手表。在产品包装盒上,印有《蜘蛛侠:英雄远征》中钢铁侠给蜘蛛侠的留言“FORTHENEXTTONYSTARK”。另外疑似钢铁侠定制款新品也一并曝光,根据爆料图,它将采用红色表带设计,配有黄色表框以及黑色中框,表盘为钢铁侠深度定制,颜值可圈可点。
2.jpg
  (外包装盒)
  钢铁侠毫无疑问是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中的灵魂人物,不少漫威迷正是观看了《钢铁侠》系列电影后才进的漫威坑,而钢铁侠及其扮演者罗伯特•唐尼JR在国内也坐拥一大波粉丝。倘若华米科技真要推出英雄定制款的话,钢铁侠无疑是最佳选择。
3.jpg
  (疑似钢铁侠定制款)
  早前华米科技在AMAZFIT智能手表2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款预热时,就连续发放了“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以及“ILOVEYOUTHREETHOUSAND”两款T恤,当时就有很多网友期待华米科技可以推出钢铁侠定制款。虽然最后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款如约而至,但缺少了钢铁侠定制还是有不少网友略略感到遗憾的。如果这次华米科技推出钢铁侠定制款,也是对漫威迷以及用户期待的一种回应。
13.jpg
  (华米科技此前的预热T恤)
  华米科技刚刚在6月11日正式举行了今年首场新品发布会,而今又爆出有全新的钢铁侠定制款计划,究竟华米科技会直接将新品上架各大电商平台,还是近期还有发布会的规划,也很值得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