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迎来Android Q 预计今年四季度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5/197510.shtml report 1283

今年的谷歌IO大会上,Android Q公布,首发的手机品牌中包括了国内的华为,OPPO,小米等企业。日前,MIUI官方微博宣布,基于Android Q的MIUI即将到来,在今年第四季度,包括小米9,Redmi K20等机型将抢先体验到。

具体的开发进度也又公布,除了小米9,Redmi K20之外,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 2S、小米MIX 3等机型也将在Q4适配Android Q。

不久前推出的Android Q系统,从底层对于APP权限以及用户的隐私做出了深度的保护,将会对自启动进行更严格的限制。此外,Android Q还对游戏,系统,分屏等功能进行重新的优化,对于折叠屏更加友好。

估计再过不久,国内的手机厂商将会纷纷跟进Android Q,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体验得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