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7月16日发布首款钛材质智能手表AMAZFIT GT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9/197576.shtml report 2271

华米科技今天宣布将于7月16日举办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据了解,本次的新品将被命名为AMAZFIT GTR,发布会主题为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6月才正式举行过夏季新品发布会,时隔一月,华米科技再度有新品发布会计划,那么这次的新品将有哪些亮点呢?

(发布会预热微博海报)

时下科技圈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都有着深层次的含义,华米科技AMAZFIT全新系列发布会的邀请函,同样值得揣摩。邀请函中附有三枚纪念币,每枚硬币上都印刻了"24 days by Huami"的字样,这或许暗示着新品将拥有24天超长续航。

此外,从每枚硬币上的英文单词来看,这三枚硬币采用了不锈钢、钛材质和铝材质,我们可以大胆猜测,AMAZFIT GTR将拥有三种材质版本。

(发布会邀请函)

如果AMAZFIT GTR拥有不锈钢、钛材质和铝材质三种版本,将进一步丰富华米科技产品的材质选择,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当然,对爱好运动的朋友来说,AMAZFIT GTR的钛材质版本无疑更值得关注。钛材质是一种高端的材质,由于不含镍,因此不易过敏。得益于钛材质的耐腐蚀性,即使经常运动,手表也不会出现被汗液腐蚀的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市场上采用钛材质的智能手表价格普遍较高,所以AMAZFIT GTR钛材质版本的价格应该也不会太低。另外邀请函中提到的铝材质、不锈钢材质或将会在适中价位产品上作出补充,让更多人可以体验AMAZFIT GTR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