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716发AMAZFIT GTR智能手表,邀请函透露或有三种材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9/197573.shtml report 3728

      熟悉智能穿戴领域的朋友都知道,华米科技是小米手环系列的生产商,而华米科技旗下的子品牌AMAZFIT也推出过很多不错的产品。今天上午,华米科技正式宣布,将于7月16日举行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新品名称将是AMAZFIT GTR。

3.jpg  
  (华米官方微博截图)
  从AMAZFIT GTR的命名就能看出,华米科技新品或许将以目前市场上最火热的GT手表为竞争对手,要与GT手表直接比拼(Race)。GT手表主打强劲续航,登山、跑步以及游泳等运动模式,同时通过光学心率监测以及数据分析,带来完善的健康管理功能。如无意外,以上的功能点也是AMAZFIT GTR发力优化的方向。
  AMAZFIT GTR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直译为hold住巡回赛的时间,小编认为华米科技也借这一主题暗示了新品的长续航。至于新品续航究竟有多出色呢,从华米科技发放的实物邀请函我们也可以得到答案。
  4.jpg
  (邀请函)
  这次华米科技很有心思地给媒体送出了三枚纪念币礼盒,“24 days by Huami”很可能正指代AMAZFIT GTR的续航能力达到24天。在保障正常使用的情况下,AMAZFIT GTR超过三周的续航能力,将为用户带来非常出色的体验,我们再也无需担心某天忘记为智能手表充电,产品就电量见底的情况,甚至是一次中长途差旅,我们也不用额外带上充电器。
  另外除了持久的续航,礼盒中的三枚纪念币采用了不锈钢、钛材质以及铝材质,这或许也意味着新品将拥有三种不同材质版本。在6月11日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过后,华米科技将再度在7月16日举行AMAZFIT GTR系列新品发布会,罕见地玩起了一月一场发布会,AMAZFIT GTR在其他功能上或许还有重磅更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