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定制版手表?华米科技AMAZFIT回应或将于7月9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5/197523.shtml report 3624

7月4日,微博某博主曝光出了华米科技的新品谍照,谍照的包装盒上印有《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电影台词“ForthenextTonyStark”,产品谍照为钢铁侠定制版手表的局部图。有网友猜测,华米科技将要发布的新款手表为两款,分别是钢铁侠定制版和蜘蛛侠定制版。带着这些猜想,有粉丝截图私信了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对于新品的外观,裴帆迪给予了否认,但也回复了粉丝,新品更好看,同时7月9日还有惊喜。

11.jpg
  裴帆迪微博
  但同时,高管的回复基本坐实华米科技新品即将到来的真相。随后华米科技CEO黄汪转发了裴帆迪微博,并送出79张蜘蛛侠电影票。这样看来,新品极有可能在7月9日正式开售或者曝光,钢铁侠的定制版将如期而至。
7.jpg
  黄汪微博
  黄汪的79张蜘蛛侠电影票,很可能是为了新品预热,同时不禁让人猜测新品会否与蜘蛛侠有关系。目前网上流出的谍照为钢铁侠定制款,颜值非常高,如果新品要比谍照还漂亮的话,这款产品很有可能成为爆款。
3.jpg
  钢铁侠定制款谍照
  如果华米科技还要发布两款定制版手表的话,华米科技共有三款漫威定制版本了。但是目前还没有媒体收到新品发布会的消息,那么这次新品也有可能是9号定档发布会日期,或者会直接上架各大电商平台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