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钛材质加24天长续航 华米科技7月16日发AMAZFITGTR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9/197577.shtml report 4029

今天,华米科技官方正式公布消息,将在7月16日于北京举行AMAZFIT GTR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距离上一场发布会刚过去一个月,华米科技将再度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高端钛材质加24天长续航 华米科技7月16日发AMAZFIT GTR智能手表

(华米科技官微截图)

从华米科技官方的消息来看,在邀请函上印有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的字样,而全新系列的名称为AMAZFIT GTR。或许大家对于还没发布的AMAZFIT GTR系列都比较陌生,但说到GT手表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从全新系列的命名来看,华米科技新品这次似乎是要跟GT手表正面竞争。

高端钛材质加24天长续航 华米科技7月16日发AMAZFIT GTR智能手表

在华米科技AMAZFIT GTR系列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上,有三枚纪念币,正面为24 days by Huami,似乎在暗示这款智能手表在续航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可以连续使用24天。而下面的小字英文分别为不锈钢、钛和铝,或许华米科技AMAZFIT GTR系列新品将会采用这三种材质。

说到智能穿戴设备,续航能力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核心的痛点,Apple Watch Series 4就因为续航能力不强,仅18小时的续航能力,免不了一天一充,受到很多用户吐槽。有着出色市场表现的GT手表,续航也不过14天。如果华米科技AMAZFIT GTR系列新品续航能力高达24天,在续航方面的优势可以说是非常明显。

高端钛材质加24天长续航 华米科技7月16日发AMAZFIT GTR智能手表

超长续航和钛材质本已足够吸引人眼球,再加上之前还曝光可能有钢铁侠定制版产品,这样看来AMAZFIT GTR系列新品确实很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