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好小板凳准备吃瓜 7-8月即将发布新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54.shtml report 6357

对于目前的存量手机市场,扩大产品线、提高性价比等成为很多厂商的策略,在这样策略下,手机发布会明显增多,有时候甚至还会有同一天撞期的情况。

  上半年已经过去,翻看上半年发布会,新机着实不少,上到高端旗舰机,下至低端千元机,每个价位段都出现了不少优质产品,很多新技术也被应用在新机上,赚足了市场和口碑。

  所以,有了上半年的强势表现,下半年的手机市场相较来说更多的是旗舰机的表现机会,苹果新款iPhone、三星Note系列、华为Mate系列、小米MIX系列等都会集中在9月和10月发布。

  所以,对于现在还在等新机的朋友,笔者整理了7月和8月份即将发布的新机,来看看有你期待的吧。

  荣耀9X

  发布日期:7月23日

  荣耀9X是荣耀将于7月23日在西安发布的一款新品,将搭载麒麟810处理器,这是华为推出的一款高端芯片,采用了先进的7nm工艺,采用2个A76大核,搭配6个A55小核的设计,主频最高为2.27GHz。

  同时,麒麟810还有全新自研的华为达芬奇架构NPU,可以带来出色的AI能力,还有定制的GPU Mali-G52,针对游戏场景进行深度优化。

  荣耀9X的包装盒顶部的9X和HONOR标志都采用了渐变设计,所以荣耀9X在配色上应该也会为渐变色。

  ROG游戏手机2

  发布时间:7月23日

  ROG游戏手机2目前已经确定了发布时间,将于7月23日在北京凯迪拉克M空间发布。

  此次ROG游戏手机2将于腾讯游戏强强联手,采用腾讯专属加速服务器,加速节点遍布全球,独有的无缝双网调度专利技术,Storm网络加速方案已达到了目前手游领域加速的最高标准。

  Storm网络加速独家内置腾讯手游加速器的双Wi-Fi模式,手机可设置同时连上双路Wi-Fi,让游戏数据包传输在2.4GHz和5GHz两个频段同时进行。

  而且,ROG游戏手机2还将采用高达120GHz刷新率的屏幕,成为迄今为止刷新率最高的手机屏幕。

  三星Galaxy Note 10

  发布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

  三星Galaxy Note 10毫无疑问将是下半年一款非常重磅的产品,而三星目前也已经确定将于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在美国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

  据悉,三星Note 10将采用挖孔屏设计,而前置摄像头则放在顶部中间位置,分别采用6.5/6.8英寸AMOLED屏幕,3040*1440分辨率,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TB存储,内置4000mAh电池,而且将支持20W无线快充。

  相机方面则采用后置三摄/四摄方案,分别为1200万主摄+1200万副摄+1600万超广角;而四摄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颗TOF镜头,两者均支持4K HUD视频录制,IP68级防尘防水和蓝牙5.0。

  谷歌Pixel 4 XL

  发布时间:未知

  目前网上已经出现了关于谷歌Pixel 4 XL的谍照,采用了对称式全面屏设计,保留了额头和下巴,顶部有两颗前置摄像头,旁边为传感器和听筒,但是额头比较宽,而下巴由于不需要放置按键和传感器所以比较窄,同时左右边框同样很窄。

  背部三颗摄像头被放置在矩形模块中,与目前网传的新款iPhone设计类似,应该为玻璃。而且,背部缺少指纹模块,所以搭载屏幕指纹的概率比较大,并取消了3.5mm耳机孔。

  规格方面,谷歌Pixel 4 XL屏幕为6.25英寸,搭载骁龙855芯片,预装Android Q。

  索尼Xperia 2

  发布时间:IFA 2019

  目前,关于索尼Xperia 2的渲染图已经放出,可以看出索尼Xperia 2背部摄像头位于左上角。

  正面“带鱼屏”,保留了额头和下巴,手机右边框放置了电源键、音量键、指纹模块和独立的拍照键,并未将电源键和指纹模块整合在一起,并取消了3.5mm耳机孔。

  配置上,索尼Xperia 2将采用6.2英寸OLED 2K屏幕,21:9比例,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等。

  除了上面这些,预计7月下旬和8月还有很多新机,如魅族16s Pro、Redmi Note 8、努比亚Z20等,但是目前关于这些产品还没有任何信息,我们就静待官方消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