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 打破常规 荣耀新品类7.15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71.shtml report 1291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1日消息 今日早间,荣耀官微正式宣布将于7月15日举行新品类发布会,根据近期相关消息的曝光,这个全新品类很有可能就是此前赵明所说的非传统家电,不过既然荣耀敢于直接将其定义为“新品类”,那么其形态和所带来的体验相比于传统认知可能都会有很大的不同,单凭这一点,已经非常让人期待了。

预热海报上的主体为矩形,似乎对应大屏幕,而能画出方形的圆规,则代表着对于传统条条框框的突破,打破常规的大屏产品,最符合这两个定义的,应该就是荣耀新品类了。

今年早些时候,余承东就曾多次表示华为系将会推出带屏幕、兼容电视功能的智能终端产品,昨日在荣耀总裁赵明所拍摄的自己办公室照片中,我们可以也看到左侧被模糊处理的区域就是类似的这样一台设备,这也和7月15日将发布新品类相吻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