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2》热映 华为P30 Pro意外成为场外主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79.shtml report 4364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担任监制,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领衔主演的电影《扫毒2》正在热映,上映7天票房逼近7亿,着实亮眼。场外,出色的票房成绩也让剧中的三大男神心情大好,甚至“华仔”还在幕后玩起了“大变活人”。

最近,《扫毒2》抖音官方账号曝光了一段视频,天王“华仔”手持神秘法器,一秒召唤出古天乐和苗侨伟,刷屏抖音圈。截止目前这条视频仅点赞量就已经突破200W+,评论量高端6.5W+;成为《扫毒2》抖音官方账号里播放量最高的视频,天王不愧是天王,随手拍都能成为焦点,瞬间登陆抖音热搜。

面对三大男神同框,,网友们也淡定不了,“为什么他们脸上的皱纹都比我脸上的好看?”“三位男神是在约我看电影吗?”“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喜欢华仔”,也有搞笑的网友引出了“杨过大战杨过,杨康束手无策”的老梗。

搞笑之余,也有网友对华仔手持的手机打起了注意,很多网友留言“和华仔同款手机,我也可以召唤出三位男神吗?”“华为P30 世界巨星都在为你打广告”“手机我是有了,男神在哪里”,也有华为P30系列的用户留言“同款、同色,和天王撞机了”,“已经上手华为P30几个月了”,看来这款手机的用户数量也比较可观。

同大热的《扫毒2》一样,目前华为P30系列也是高端旗舰中的热门,前不久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对外宣布,华为P30系列的出货量已经超过1000万,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前62天。华为P30系列也是高颜值的实力派,天空之境、赤茶橘等配色展示出极具自然灵感的设计美学,而麒麟980、EMUI 9.1、超感光徕卡四摄、超级快充等硬核科技则赋予其完美的使用体验,在高端市场持续保持优势竞争力。

目前视频还在持续发酵中,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也第一时间在微博转发了这段视频,播放量接近10W+。互联网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道理依然适用,只要产品足够出色,口碑飞轮的形成只是时间问题,《扫毒2》带火华为P30是巧合也是必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