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witch发布,北通精英版手柄玩塞尔达将不再是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11/197688.shtml report 3835

持续了大半年的任天堂新款Switch的传言,终于在昨天被打破,玩家也是再一次感受到了任天堂带来的惊喜。

这一次公布的新款Switch为Switch Lite,也就是之前传言中的mini款。

这个新款体积更小、更轻巧、携带更方便、价格更便宜。

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取舍的基础上。

Switch Lite的纯掌机定位,让它无法连接底座,不支持TV模式,没有可拆卸的Joy-con,也没有HD震动和红外摄像等功能。

触摸屏从6.2寸改为5.5寸,分辨率依然未720P;续航时间3-7小时,比起旧款续航时间有所提升。

Switch Lite将于9月20日发售,目前港服定价1490港币,约1300人民币。

并提供黄色、灰色、蓝绿色三种颜色。

此外还会有一款售价和普通版一样的《宝可梦剑/盾》限定机推出,限定机价格相当亲切,但不配游戏。

目前放出的消息仅有纯掌机定位的Switch Lite,早前所流传的PRO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是随后任天堂官方发布声明,表示今年内也就只有这一款Switch了。

言下之意也就是PRO版将会在后面安排上。

据悉,为了应对新版的Switch,国内知名外设厂商北通也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PRO级手柄,这款手柄可能就是早前曝光的北通精英版手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